close
大家都中猴了
演變成很High的一個晚上
開心的事情
不斷的來
整個就是跟昨天晚上差了很多
所以我說
快樂,它敲了我的門了!

今天突然看到筱甄給我的簡訊
說他回來了
要找一天去Happy

你回來啦!!
終於....


老實說
我有嚇到
因為突然她變得積極
說這是之前就是有計畫性的也好
不過突然的決定還是嚇到我了
尤其是不阿
她整個就是在發瘋
說她也要去也要去什麼的

而且筱甄討論同學會的日期延期了
不阿也用了狠招
說筱甄去她就去
因為不阿一直說她要考慮考慮的
就是因為這樣昨天突然覺得超級煩的
什麼事情都不能再說下去
碼的!
害我現在真的很討厭『考慮』這兩個字 ="=

整個急性子就出現
不能夠等待
不過我又是很魯的那種
他們都說不去
我就會一直煩到他們去
本來已經放棄想說就算了
但是我家親愛的kit要來玩
他們應該都是看在她的份上吧~~
也好在這次剛好筱甄她同學要延期
所以她也可以一起去High

kit
我們又要見面了耶!!
你這個假香港真台灣人 XD
晚上等你來happy喔!!


而且知道確定之後
一下子就敲定
辦事效率真的很好耶!

一切都是在意外之中
因為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不是本來快要放棄的事情嗎?!
怎麼又變成這樣?!
只能說
我們是人來瘋
什麼事情都不能夠提早說
因為說了也沒用
哈哈哈


居然又要開始了
有點緊張
我想要突破
但是還是覺得很恐怖
我想應該還是很難
只是希望一切都不要再被破壞
不然應該活不過來了吧......


夏天
就該有這股衝勁
才算是個陽光少女 XDDDD
oh ya !!!
希望明天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