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舉辦的體檢日
跟同事約好說下午三點要一起去
只能說
外面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真的是熱死人了

這次的體檢場所
整個就是像是臨時性的
跟上次比整個差好多

一關接著一關檢查
身高體重視力超音波心電圖尿液抽血
好險我一點都不怕抽血
因為那位護士跟我們說
有一個人掙扎了半小時才抽到血
真的也太久了吧! = =

因為要做檢查
就得一直挨餓
直到檢查完之後
我們就相約去吃好料的
我帶他們去一年前
小珍曾經帶我跟里長還有玉珮去吃的餛飩麵
我之前一直想要去吃
但是因為他離我家超遠
時間一久我就淡忘了

而他外面的裝潢看起來
一點都不像是賣餛飩的
瑋婷說像是在賣咖啡的~XDD
這間只要是午休時間
必定客滿


因為他的店鋪超小
不過很有感覺的一家店
好險我們去的時候
沒有什麼人
因為是下午時間~哈哈
就選了吧台的位置坐
比較有感覺~哈哈

因為太久沒去吃
都忘記該點什麼來吃
老闆介紹說可以點一份鴛鴦餛飩搭配一個乾拌麵
但是那是湯類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紅油抄手加一份乾拌麵



我的是大紅 他們都是小紅
只能說吃大紅超過癮
因為夠辣啊!!!!!

下次帶你們去吃啦!!
去嘗試一下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只是他有點遠~
那就下次要去雞腿之前
去吃ㄧ下好了啦!XDDDD

『餛飩鋪子』
地址位於市民大道5段169號
TEL:02-2748-2338
營業時間 AM11:00-PM08:30(周日休息) 

喜歡吃餛飩的人
可以去品嚐看看啊!!!!

吃完之後
還說了一些八卦
真是讓人一吐為快啊!
然後我的電話就響了
正是筱甄打來說要約出去讓我抱怨一下
當然也沒有拒絕
雖然我剛吃飽
就這樣我們就打到回府囉!
而我就繼續去續攤

去到致理那邊吃飯
選了一家很有感覺的店
但是一點都沒有客人
不過筱甄說就當作是買位置聊天囉!XDDDD

哈拉打屁一大推
各自抱怨工作上的煩人事
經過那天的聊天
大家都不想再當人家的狗
所以~姐妹們!
我們就先在忍耐一下吧!
先在努力賺錢
再去打天下!哈哈哈
加油~各位
我們一定可以的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