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在想一件事情
是不是我太兇
所以大家都怕我?!
感覺大家真的都怕我 = =
每一個人都是
就有幾個不怕而已
至於兇
也是我公事公辦的態度罷了吧
雖然也是可以好好說啦!
但是在我身上似乎很難 Orz

說真的
我想我真的比較難相處吧...
總是很難接受新的人
雖然自己也曾經是新人過
應該是要將心比心

一開始來的人
我都很難接受
現在也是
唉...有點煩

看別人都可以跟相處融洽
常常約出去吃飯什麼的
我怎麼都跟他們辦不到啊?!
是我不想?!
還是我不熟?!
我還真的不該如何是好

我也知道自己工作上很強勢
常常兇東兇西
是因為新人太多?!
教到一種被逼瘋的境界?!
這應該佔有80%吧
這應該都是被天資不好的學生給逼瘋的吧.....
唉...

我想我這樣
如果去的別家店
我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脾氣不好也是一回事
真的很難控制自己
以後我盡量囉 Orz


說真的
現在能夠真正開心一起上班的夥伴
就那幾個
其他的人
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是因為不想花太心心力去交涉嗎?!
我不也知道
至於
也許是自己在很多方面都該檢討一下吧!
但是似乎是有點難

這是我的本性嗎?!
難相處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