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天才看我的Last Friends
因為這幾天有點忙碌
哈哈哈哈哈~

---------------------------

第十一集
SOUSKI的死是要讓Michiru自由
但卻讓Michiru很內疚
就一個人躲了起來
還有了SOUSKI的孩子
不過我還滿開心SOUSKI 就這樣死了
因為他真的很恐怖
我想有他的戲份
應該會沒完沒了吧~XDDD

TAKERU很擔心Michiru的情況

就因為看Ruka好像一直無法很開心的生活
因而帶著Ruka一起去尋找Michiru的下落
途中還發生車禍


這幕還真的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Ruka就這樣死了咧!
好險不是爛戲沒有那樣的劇情安排 
呼~~~~整個鬆了一口氣啊!

最後他們在醫院相遇了



 (眉頭深鎖的兩人)

他們要Michiru一起回去東京
因為他們想要好好的照顧Michiru


Ruka跟Michiru講了好多令人好感動的話啊~



Ruka真棒啊!

但Michiru卻早產了
還以為Michiru會生完小孩就死了咧!
天啊~編劇也給太多這種讓觀眾會誤會的戲了吧!
好險~也沒事!哈哈哈
不然Michiru真的死了
Ruka應該會非常傷心難過吧!
然後就跟TAKERU一起扶養那個孩子
這是我自己想像的劇情啦~XDD



之後他們就三個人
彼此維持了一個很妙的關係
又一起回到Shaer House住在一起
然後一起照顧Michiru的小孩-Rumi





                        ↑     ↑
另外一提這兩個人居然結婚了咧!!!
太妙了
不過也恭禧啦!!!!!


---------------
看完第十一集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的心情超好的啦!
因為劇情非常符合我的標準

接著就是Last Friends的特別版囉!!!
真是期待啊~
一定更棒!結局會更清楚吧!

6/27 準時下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