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的記憶片段湧現時
耳邊想起了每一段的襯底音樂
記憶會消失 音符卻一直存在著

從我們懂事以來 五線譜就替代了日記本
永遠記得第一次碰觸吉他
指尖的觸感依舊溫熱著
如果人只能有耳朵或眼睛
我會選擇耳朵 一輩子聽音樂
突然很想念小時候只有卡帶的時光
做音樂是一種鮮明的生活態度 堅持而自我

清晨五點
能在屬於自己的錄音室睡去 感覺真好
感動是什麼 是錄完最後一個音的時候

還記得大伙兒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嗎
好像只有昨天的事情而已
下雨的夜晚 濃濃的抒情搖滾最適合了
希望在二十年後 還有人哼著我們的歌
我可以大步地往前走 因為你們永遠在我的身邊

在和音樂談戀愛的過程中 我們全心的付出
用左手彈音符 用右手譜樂章 這是我們的世界
真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止在這一刻
我 和我們的夥伴們

        By-MAYDAY'S MUSIC TRAVELING~我們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