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假香港真台灣人KIT
她說她要回來了
因為她說最近沒有事情
想很要去參加婚禮
所以她就飛回來了
剛好KIT的班機很晚
所以我們時間都可以
就第一次這樣去接她的機

她先說從香港的簽書會結束才回來
也跟我們說陳先生是從香港搭機場快線
怎麼會降啊~~~XD
也知道陳先生的班機
就順便接個他好了
要不是KIT要來
是沒有一個人要去機場的
所以KIT你贏了

在去機場的路上
不阿就一直叫我幫他衝
是有一點害怕
不過心理真的沒什麼感覺
就默默的準備起東西放著 XD

到了熟悉又陌生的機場後
去晃了一下看一下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真的在耍寶虐待自己
記錯KIT的班機
害我們白白站了一個多小時
找KIT找到眼鏡都快掉了
就是找不到
原來是............. = =
厚...下次要記清楚一點啦!!!
腿都快要斷了 Orz

說到接機
這是好久沒幹的事情
今天終於投了42塊要去機場的客運
很HIGH也很緊張
因為還要接個他

突然見陳先生快速走了出來
整個就是沒有心理的準備
嚇到我了 = =
還戴了一附他應該覺得很帥的眼鏡出現
這也是第一次看他走那麼快
不阿就趕快拉著我快速的跟了過去
因為他要我幫他衝 = =
雖然當下有一點點的害怕
不過還是衝了
因為肉包好像到另一邊去換錢
所以他變成是一個人

看到他跟一個司機不知道在問什麼事情
就不敢接近
等他問得差不多的時候他轉頭就看到我們
這時就要衝啦~
因為是個好機會
我就跟他說
可以幫我補名字嗎?!
他看了一下照片發現上面不是我吧~
後來不阿在一旁緊張的就自己開口說了名字
他整個就要腿軟了吧~XD
不阿也順便拿出香港的票給他簽
還跟他說這也是你的嗎?!
他緊張的說是
後來我也順手拿出我的票
我看他很認真的簽還自己加笑臉還有加個TO
等我開口說名字
在簽我這張的時候
我就跟不阿使個眼色
說要不要問看看那個~~XD
後來我就開口說可以合照嗎?!

我看他真的停頓想了一下
...................
好啊~~~~
就自己自動變一個銅像的自己站去一旁等我們
在合照時候
我的電話響了
當下是不可能接的啦~
也要看一下場合吧~~XD
不阿拍完就換我
我拍完之後
就看到剛剛在跟陳先生的那個司機說
你是要去台中的哪?!
不阿就順勢問了說你們要下台中啊?!
他就說對啊~這樣明天去苗栗比較方便
說完就看到KIT跟筱甄不知道從哪動作很快的冒出來
KIT也就順勢上前拍了一張XD
拍完之後
他們是說有尷尬的秒數出現
我怎麼沒發現啊?!
果然有遲鈍到 XD
KIT就把剛剛在香港沒時間簽名的書拿出來簽名
瞬間就打破那氣氛
還問9號的事情
他想了一下
嗯..........不知道耶
就笑了

後來他又叫我們早一點回去
也是啦~~
當時已經11點多了 = =
就跟他說掰掰
就看他們出去
後來他們又進來了
因為他們要去搭電梯
這次他們沒有叫車耶~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該不會又是...............................
那也太 = =

後來筱甄就先陪KIT去拿行李
因為他把行李丟在裡面人先出來
還跟那個領行李的人說
他的行李不見了
果然夠機靈的KIT
行李都可以不要管了 XD

歡迎KIT回國

Oh Ya !!!!
要一起去Happy



今天這樣
應該熱情又回來了吧~~
大家又開始瘋了
也因為KIT要來
原本25不去的人都說要去了
那我是要感謝KIT嗎?!

KIT 謝謝你逼他們去
你又贏了一次 XD

不阿
看你怎麼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