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也問我說要不要去送
當下早已經明白
但是還是想說問一下你們
看你們要不要罷了
問個心酸的啦!XD

雖然剛好老娘休假
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幹
要是以前
我人早就在桃園
怎麼可能還在這
你說是不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花42塊去那邊
等你冷靜過後吧....


好一個厲害角色
又跟他們同班機
真的是很high啊....
今天跟我說他很帥心情很好什麼的
害我有衝動到
不過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
哈哈哈

去了也不敢
所以通通不要去也罷
光是用想的就很恐懼
那可想而知用看的話
就要去收驚了吧!!!


時間需要多一點
冷靜需要久一點
才能夠復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