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海嘯的衝擊
慢慢用時間去修復的殘破
現在 已經可以看見以前的模樣

也許有些事情讓我一時複雜化
也讓我傷心過流淚過
也曾一度又被突然的海浪給沖走

拉了我一把的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

而在事過境遷後
在我們眼前所迎接的是一道很溫暖的陽光
那是一種久違
更是一個開心

你們口中所謂的"主角"
在這邊
我要跟你們下台一鞠躬謝幕了

謝謝在背後推我的人們 :)

而這個殘酷舞台
我想我這生不會再站上去了
因為對於這些
是一個珍貴的經驗

謝謝你 願意給我這一個機會 
謝謝你 總是給我建議與安慰
謝謝你 很快的不跟我計較我那不靈活腦袋
謝謝你 為了我們似乎開始有些緊張

今晚選了在06年第一次為小P慶生的地方
對我們而言
這是有包含某種涵義的
雖然感覺有些虛幻
但卻是扎實的夜晚
因為我們

『重生了 癒合了 回來了 幸福了 融化了 微笑了 完整了 開花了』

幸好趕上了一班週年時光列車
把我們繼續的載往下一個的幸福旅程

五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