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之前
突然的讓我陷入了不知所措的忙碌中

這個忙碌的背後
發生了許多的故事
說我是衝動也好
說我是傻也好

可以將故事用力的劃上一個句點當結尾
站在我是故事裡的角色來說
那是大家給我的一個機會
怎麼去感謝或許也都不夠
不管是給我機會的或是給我安慰的
我都要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們 :)


也許在那一刻 都曾害怕無法再擁有
但如今不用再惶恐 
好好一起迎向只屬於我們的五週年吧!
我最親愛的你們  :)


話說...
但這個主角還真難當 >"<
到底誰是編劇啊?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