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p的生日
而且很妙的是
之前我大姐跟我說他的預產期會是在525
我還跟小P說
預產期就是你的生日耶!
他就說要是真的在525這天生他要包個紅包~XD   
雖然我一直想說應該是會提前生
但是前幾天一直遲遲沒有接到生產的電話
沒想到就在今天我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說在今天生產了

居然真的就是在預產期內的今天在11:05分生下Q妹
哈哈哈....
恭喜大姊平安生產


所以今天的壽星有兩位~哈哈

Happy Birthday 唷!!!!  



好奇妙
居然同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