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我說過我會補一篇給你的
雖然你說不用
但是我就是要補!!
不行嗎?!



525簽報會是不是!
就這樣過一年啦?
好快唷...

說跟你認識也不知道從哪邊算起
因為我根本就忘了
如果硬要算的話
應該是豐原簽唱那次吧!
老實人就是你
超安靜的你~~
但是現在啊~~變了!
變得很吵鬧!!XDDDD
很會機別人
很會打比方
哈哈

咳咳...
----------------------------認真分格線--------------------------------


第一次這樣慶祝生日
感覺有點奇妙
不過覺得更奇妙的人應該是你吧....
多了個我們幫你慶生

現在沒想到居然會跟你變那麼好
有沒有覺得認識我讓你會發瘋?! XD
因為我常常會著猴
但是現在很少了啦!
但是不敢保證後面不會 



不說什麼要當永遠的朋友
這種話不說也罷
因為到後面大多都會變狗屁
會變質就是會變質
誰也不能夠保證這份情誼的保存期限
但是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這是順便給大家的話
不是給你壓力 XD
只希望大家現在可以一起開心過每一天(雖然最近開心很少)
也希望下個生日在身邊的慶祝聲還是大家...

總之要考研究所的你就好好加油吧!!!
不要想東想西了
雖然我們還是會忍不住的誘惑你 XD


HaPPy BiRTHDaY TO 小P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