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去上班
就發生令我很傻眼的事情
就是昨天教的那兩個新人姊妹花不來上班了

當下我就覺得
靠北!!!
那我是白痴嗎?!
教得那麼辛苦
最後他們一句話說不來就不來
突然覺得我太白費力氣了吧!!!!

不是我兇
因為我對他們根本沒怎樣
現在想想
靠!!
該不會是我的問題吧!!!!
不過我同事說
是他們本身問題
一通電話打來說:嗯...我們覺得不怎麼樣耶...
就說不來上班了
那昨天浪費將近五個小時在他們身上
因為想要把他們教會
沒想到!!!!
真的是很靠腰

最近去門市應徵的人滿多的
很怕又會有新人
讓我真的不想要再教育訓練了
教的要死要活最後都不來
那幹麻還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