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沒想到去香港回來會有那些的不愉快
也正因為那時候我們都在處理那件事情
整個就把你生日該要做的事情通通先拋到腦後
連想都沒想到
因為整個怕你就這樣躲回家
也好險這事情很快的就暫時告一段落
原諒我又提起這件事
因為我畢竟要開個頭說為什麼我們會如此趕的原因
等到我們驚覺的時候
已經是十幾號了
而且東西也都還沒開始動工
最慘的事我連要怎麼做卡片的頭緒一點都沒有
直到有一天
神明來給我指示~XDDDDDDDDDDDDD
給了我靈感
就這樣開始製作了你的生日卡片

開始找資料開始構想
當那些要寫給你的話我遇到了瓶頸
我就跟筱甄求救
我剛他說我沒有FU詞窮了
好險我給他資料的時候
他說他寫得很有FU
很快就寫完了
還很快的跟我要歌去寫那些東西
因為他真的寫得很開心 XD

當時筱甄也剛好下載到很玩的製作影片軟體
後來我就跟他這樣一搭一配
他做影片我做卡片
不過當她想繼續做下去的時候
發現他那邊都沒有照片
就找了一天來跟我要照片
當下在看照片的時候
我們就發現
靠!你的照片也太少了吧!
心想說是有沒有那麼少跟你合照啊? = =
兩個人還大聲嚷嚷說
人家是詞窮
我們現在是"照片窮" XDDD
整個就很想用合成的做
不過當然後面是沒有用


簽名的部份
因為他們十幾號那時候真的出國太長了
我是有想說要不要去接機然後簽名
但是想想如果管理員又再機芭的話
那我們不就是白去了 = =
整個不想白跑
我們就說好21.22.23.24這四天一定要簽完
不過22沒去
因為我們兩個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那天就各自在家認真的做卡片和影片

雖然最後真的是美中不足
冠佑實在都是不出現
我只能用那個方法補足它
至少讓版面好看一點 XDDDD
不過還好也有四個人啦!
最後一天
我也真的夠佩服我自己
哪來的那麼大的勇氣
獨自一人趕上最後最後的一天機會完成了
感謝筱甄在影片中有對我的誇獎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跟筱甄之間發生的一小段插曲 XD



你在生日的前幾天
就有跟我說你沒試過生日的時候是一個人
你問我25是不是休假
我說是
後來我們也沒約說要先出去
不過不阿之後跟我說你說我難得休假
要讓我睡晚一點
我也真的是睡很晚
因為前一天晚上
才在幫你的卡片做最後的加工
書皮也重做也多做了個套子
一搞就搞到我五點多才睡覺
後來聽你說你晚上有朋友陪
所以不阿就很安心的先去面試在去吃飯
真的是不好意思拖到晚上十點多才開始吃飯
因為老天爺在整我們
一時的下大雨
把我跟不阿整個變得很狼狽
我一路都在罵髒話
因為真的覺得也太會整人了吧!!!! = =
奇模子真的很不好

我們還去幫你買了蛋糕
不過看見那些蛋糕發呆了很久
因為不知道如何買
我就說那選個一個最小最便宜
買了就閃了 XDDDDD
噢!店員跟我們問說要幾歲蠟燭的時候
跟不阿一度還快吵起來
我說24他說25
後來就要了2.4.5
看你想要過幾歲的都可以 XDDDD
就過去跟你們會合了

狼狽的模樣真的很慘
你的蛋糕也爛的差不多了 XD
原諒我們
因為雨真的大的不像話
大到連停紅燈的時候還偷偷停去騎樓裡面躲一下雨 XD
後來進去餐廳的時候
你忙著點餐
筱甄忙著壓住妳
我跟不阿忙著用蛋糕
蠟燭還兩度斷掉
我還很有效率的去跟店員借了打火機
唷呼~生日快樂啊!
希望妳不要太介意有點爛爛的蛋糕 XD

因為筱甄跟不阿還沒寫祝詞
我跟不阿的行蹤整個太明顯
你還一直跟筱甄說
我們兩個又要幹麻
筱甄只好假裝說不知道 XDDD

因為時間漸漸逼近
筱甄又因為剛剛我跟不阿的行蹤讓你起疑
就是這樣我錯過店員的教學 XD
筱甄就說他先暫時不要離開座位去寫東西
整個到11點多我就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
還硬是把卡片放進我的包包戴去廁所給筱甄寫
因為筱甄要寫的東西比較多
去的有點久
你還說筱甄是去幹麻了啊?整個也去太久了吧!
我就說我阿知肚子痛吧! 
過了15分之後
我就去廁所解救她
因為他去太久了
叫他回去還要演個肚子不舒服的戲碼 XDDDDDD
不然整個很怪

燒烤是很好吃
不過吃到後面真的都快吐了 = =
莫名的餵飽了大家的肚子
就先把東西拿出來給妳
我相信你一定以為是要給你的禮物
不好意思
不是耶~XDDD
只是把你之前退的東西還給你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因為又在下面東摸摸西摸摸
你就一直看我這邊
整個很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相信你應該是知道我很忙碌的 XD
拿出千辛萬苦的製作的卡片
就開始解釋一切的一切


還騙妳說沒有簽到名之類的
因為不阿從頭到尾我們都沒跟他提過
讓他有點不開心 = =
我們有解釋說就是那樣啦~~~~~
不好意思啊!不阿 

因為時間要過了
就是硬逼你要快速看一次
你就說你不想要這樣
不然你的驚喜感不會不見什麼的
後來我們餐廳這邊結束的差不多
就續攤去了你那邊
我只能說
隔壁的人應該想要報警抓我們吧!
因為吵了一整夜 XDDDD

還一起看了筱甄做的那個影片
他自己說他不喜歡
但是我們都喜歡
重點是你也有喜歡這好
這就夠了啦~
售後服務會幫你完成的啦!
相信我們 XDD
就這樣我們大家一邊看一邊聊天
嘻嘻哈哈的感覺
我想都是大家很喜歡的感覺
還讓你的電腦很忙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跟你的精神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好什麼
跟你一整夜都沒睡的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XD
他們兩個就這樣默默的睡著了
直到早上他們兩個醒來
又開始聊了起來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恐怖啊!XD
居然還一起去吃了早餐
而我到現在也都還沒睡
在這邊寫網誌 = =

打了那麼多
我想也差不多要結尾了 XDDD
這是第一次在你生日當天這樣幫你過生日
也請原諒我們那麼晚才幫你過
不過我相信最後那一整夜
應該是有補回來才對 XD

時間真的是很快
大家都認識兩年了
這也是第一次在你的生日當天幫你過
也很感謝你把今年的時間讓出來給我們
一起經歷的事情用手指去算也算不完
很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在這樣一起去創造很多很美的經歷與回憶
最希望的是這不會是我們在台北幫妳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以後還會更多更多更多
今年的生日夠難忘了嗎?
那這樣有沒有很開心?
管你有沒有開心
反正生日就是要快樂嘛!!!

還有卡片是我們心甘情願要做的
之前你就有說你生日的時候不要給你卡片什麼的
後來我就跟筱甄說
如果你不收的話
我們就要硬逼你收
然後還要上演大哭的戲碼
雖然做卡片很辛苦
但是總是我們要給你的心意
不要覺得壓力太大
這只是我們的小小的禮物
只希望你能夠喜歡並且為我們的東西去感動一下下
這樣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快去哭一下啦!!!XDDDD
總之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要給我選出你最喜歡前三名的文章喔!
   因為我想知道我有沒有耪上有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