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很開心的是
五月天居然在今天辦了校園演唱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度覺得說~為什麼要辦在這一天~XDD)
但是令我最最最開心的是....
我親愛的姐妹們都一起出席了

因為說真的
雖然你們在426有陪我一起出去提前慶祝了
但是畢竟生日當天
還是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度過我會更是開心的!哈哈

不阿一知道校唱
就很興奮的報名
因為那是他的母校 

小P原本說他不去
因為他下課會趕不上
後來他就說既然要去的話
就去人多的那場~
還跟學校請了個病假

而筱甄 
其實問了很多次
他都說應該是不會去
但是沒想到他最後還是跟著我們一起去了!


小美的話
只要我們有人要去
他應該就會考慮了~XDDD
還有kit跟甲蟲也都到了

: :

其實你們都一起出席
不管演唱會有多難看
我都會很開心
不過演唱會很精采耶~XDD
一點都不難看 哈哈


演唱會說真的我沒有看得很認真
不過重點還是都有看到
謝謝你們在五月天開場前又小小的幫我慶生了一下
在微美的燈光下慶祝
其實真的很有FU 
哈哈



不過在表演的最後我有嚇到
因為阿信就突然就問台下的同學們
今天有位蘇老師生日
就在那邊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
我可以順便一起聽一下嗎?XDDD
因為今天我也生日耶!呵.....

說真的
今年我真的很開心又很特別的一次生日
第四年有你們陪伴
加上這次有五月天的校唱
以及突如其來的生日快樂歌(雖然不是真的唱給我聽的啦!哈哈)
但是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我還要跟你們一起度過無數的生日唷!



我愛你們! 


喔~還有
這波『後。青春期的詩』校唱
我的終點就到 428的桃園銘傳這邊
這是對我來說
非常好的一個終點
因為真的很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