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阿就很早起床出門去
而我就還是在家裡繼續睡
睡到中午十二點起床
發現桌上有張字條
那是我媽留的生日字條祝我二十二歲生日快樂
還給了兩百塊要我去買小蛋糕吃
看完整個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讓我想起19歲那年的生日
雖然是一樣的祝福
但是給的祝福卻是不一樣的人
不過或許對我來說是唯一的遺憾吧!
傷心的事就不提了 哈~~

後來小p下午打給我
說他今天可以趕回來
後來又問我說那今天要去哪吃
我就跟他說還不知道耶
他就整個說那他還是不要回來台北好了
整個就很機車 = =
他說他不喜歡沒有計畫什麼的
不過他還是要為了我趕回來台北
真感動啊!!!

後來就看到筱甄在MSN上敲了我
說有事情要當面說跟我說
他要來我家一趟
我就有點訝異的說你要來我家?
後來我就又開口問了他一次說
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他就說見面再說
不久之後筱甄就打來說他到了
但是我沒有車子可以去載他
只好要他用走的到我家來
後來不阿就打電話給我說他那邊提早結束
現在已經在我家附近的7-11了

不阿回來之後
我就在想說他跟筱甄該不會剛剛有通通連絡什麼的吧!
後來筱甄也就跟在不阿的背後出現
還說他們剛剛是在路上遇到的
見了面的我們還是一樣沒變
這樣讓我很開心
後來筱甄就突然拿出個行李箱
沒錯!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要我"對郎造"吧!XDDD
沒啦~他是要給我去香港用的
真的是很實用的禮物耶!
謝謝你,筱甄



View All Images

後來在等待的時候嘻嘻哈哈的
突然筱甄也拿出他做給我的卡片
不過他說他最滿意的就是書皮 = =
他做的格式跟不阿很像
這應該就是他們所謂的默契吧~XD
內容走的方向不一樣
祝福當然是很一致的
雖然不好翻面而且散了不少
但是還是謝謝你辛苦製作的生日卡片
我會想辦法補救的你給我的卡片的 哈哈哈

後來上網查了一間餐廳評價還不錯-『古川日本料理』
就當下決定那就去這間吧!
跟回台北的小p約了時間還有會合地點
一起出發到餐廳去
一到餐廳的巷口
我們就以為靠腰怎麼都沒人
是不是不好吃啊之類的問題
後來一進去才發現
原來人都在裡面
外面是看不到的XDDD
不過我們也發現
怎麼都是年紀很大的人來這間餐廳啊?
我們整個變得很突兀 XD




點了吃到飽的壽喜燒
真的是好吃啊!
而且一位叫麗涵的店員服務超好
我們就一開始說要點白飯
他就說你們確定要點白飯?
還跟我們說這樣會不太划算之類的
但是就是想吃就還是點了
不知道是怎樣餓太久
我們真的吃很多
吃到都快吐了
途中小p就拿出蠟燭來
可是沒地方插
就拿了個香菇放在碗裡
而那香菇上正是兩個二的蠟燭
跟店員借個火
就意思一下慶祝了一下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的生日
但是有你們可以一起過
那就真的夠了
飽頓一餐之後
就去了雞腿
因為他們說我想去哪
我就說我想去那邊
當然他們也都陪我去了
因為今天我最大

等待的同時
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明明就已經吃到都快吐了
大家卻都又買了零食
還放肆的撥SHE的歌
因為太好聽了
總是要找點事情來HIGH一下啊!XD
還說等一下在這種情況之下被撞見怎麼辦?
我就說~繼續這樣啊!
後來門就卡搭的一聲
出來的士杰
大家還是有被嚇到
因為我們都釋出這張嘴說說
其實還是會怕的 XDDDD
因為怕會空等
問了出來又回來的士杰說怪獸在嗎?
他好客氣又禮貌的說他們都在忙而且早上才會出來
還叫我們要不要早點回家什麼的
不阿就跟他說
不要理我們~XDDD

等的同時
發生了很多事情
石頭回家了我們跟他掰掰
阿計快速出門後面還跟了個他地矮人
沒理他因為我們很識相
馬德里開車走了
沒理他因為不想被臭臉
哈哈哈哈
時間過了好久好久
我們也聊了好多事情
笑話鬼故事之後的出遊度假
嘻嘻哈哈的我們
轉眼已經兩點半了
大家都豁出去了
就跟他等到天亮
反正也不是沒等過 XD
雖然途中因為蚊子太多想要走人 = =
而小p原本說兩點就要走了
不過還是繼續待著
後來不久之後
我們等的人終於出現了
雖然一開始是士杰
因為他看到我們居然還在的時候
感覺他有傻眼到
這只是感覺而已

接著就是阿祥登場
他們就過去說可以簽名嗎?
他就用很可愛的說好啊~
不阿還幫他說今天是我生日
雖然等你等到生日都過了三個小時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對我說的那句生日快樂
看他很累而且當下的那情況
喔~是不能幹麻的
掰掰之後他就被士杰用機車載回家了
還有一台小黃
我們就想誰會做小黃啊?
沒想出現個女的跟黃牛上了小黃
我們都懂了
原來啊~~~~~~哈
不用說我們都知道
這樣很好
恭喜恭喜啊!
我們也就著散會了
我的生日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


今年的生日比起去年的充實多了
去年給的驚喜實在是太突然
而且狀況也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還在車上把蛋糕一起嗑光光
哈哈哈哈
今年雖然沒有刻意的驚喜
只有差點無法有完美的生日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人缺席
希望每年生日大家都還是可以一起過
而今年雖然沒有生日蛋糕的陪伴
只有香菇上的蠟燭的慶祝
但是有你們可以一起過
這就真的很足夠了

為了這天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不阿的用心
雖然我沒有在你預期看到卡片下流淚
那是因為我沒有你的淚腺發達
但是我的心有流淚了
因為你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

謝謝筱甄的出現
在前幾天不阿跟我說
他打給你你都沒接也沒回應
我想不阿他應該真的很擔心這樣不好的狀況
不過在當天你的出現讓整個事情很完美
謝謝你的生日卡片還有禮物
我們還是這麼好的朋友 :)

謝謝小p的奔波
家裡發生事情還讓你台中台北兩邊跑
只為了要一起吃飯過生日
真的是辛苦你了
雖然你跟我說這可能是你在台北最後一次這樣幫我過生日
但是我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一定還會有下一次
你就不要這麼說了 哈哈哈


很多很多的謝謝是怎麼說也不完的
但是那些我都放在心裡面存放著
真的是由衷的感謝
今年有個這麼開心的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