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
我不想做報告了啦!
沒有概念沒有頭緒沒有方向

腦袋用力一思考
就是擠不出東西來
什麼提升門市業績
什麼提升成功率
什麼SWOT
什麼鬼分析
什麼計畫執行

我不會
我不懂
我不想要再去想

好煩喔!
報告只要沒有在時間內交出去
一率取消資格
我好想就這樣放掉
因為我一點都沒有心想要去做
那沒有交的話
就正合我的意


頭好痛
好多事情要做
卻沒有一件事情是完成的?
沒有那麼多時間了

那我生一場大病好了!
狠一點的話
就是離職不幹了!
煩死了!
什麼鬼報告
通通去死啦!!!!
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