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熱度還很沸騰
還一邊聽著【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就趕緊紀錄下此刻的心情
雖然我已經36小時未闔眼了 (幹!我破自己的記錄了! 冏rz)
所以順序應該是有點混亂~XDD


{###_ighost/163/1149539106.flv_###}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來了
也破例提早四個小時在凌晨四點半的傾盆大雨殺去排隊  Orz
而是今天這樣一整天聽下來
全部樂團的歌
我只能接受
★搖滾東方  開場超HIGH 經典老歌HIGH翻全場
★宇宙人   爆笑的搞怪演出 自我介紹樂團的次數高達三次




★旺福    小民一直被盧乾杯 而且講話超好笑 
                         一直要大家得手不是借他 而是他的!XD
                   重點是志明與春嬌也改得太HIGH了吧!瑪莎居然上台一起來HIGH
                   HIGH到最後居然肚皮ˋ小民ˋ瑪沙變成"三面佛"在唱!
                         只能說超智障的~XDDDD

★強辯    戴著五月天的面具出來 阿信的面具上面還有個綠色蝴蝶結超爆笑
★Tizzy Bac  第一次聽 我覺得還滿屌的!不過當時我超想睡覺的!囧

其他的對我來說
那都是屬於"另類搖滾"
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囧
所以 就不多說了
但是其他九個樂團都有各自唱了一首五月天的歌
說真的大部分都改編改得都超好聽的
別有一番風味 

: :

進場之後原本想說找到了好位置
誰知道前面根本就是兩隻大柱子 ="=#
檔到全部視線真的是超難過的
要不斷的在縫隙中求生存 唉....

眼看董事長唱完
真的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終於熬過前面九個樂團
真的是等了整整七個小時半  Orz
五月天壓軸一出場
果然是氣勢非凡
全場陷入最HIGH的狀態中
也讓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體會到
他們的歌路真的完完全全跟其他團不一樣 = =
不過更HIGH的是
瑪莎醉了
怪獸也醉了
還有阿信從一上台之後
就一直一直的在竊笑
可能真的是打從心裡的在為今晚的盛會感到開心
怪獸醉了也是一直的微笑
還是笑起來可愛帥氣多了
哈哈....

今晚歌單
最重要的小事
如煙
夜訪吸血鬼
離開地球表面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人生海海

安可 溫柔

超值得一說的是
夜訪吸血鬼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這兩首歌
夜訪吸血鬼阿信唱得真棒
該飆上去的音都上去了
而且超猙獰
整整贏過輔大場的夜訪!

再來是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第一次聽是中足上唱的版本
當時認真聽MP3的時候
就覺得阿信現場版唱得好有感覺
聽到我都鼻酸了起來

而今天近距離又加上超棒的音響
更是讓我聽的心裡很感動
尤其是唱到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邊!

很認真看著阿信奮力的模樣
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而且突然鼻子酸了

第二段威力更大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碼的!我居然聽到眼框犯了淚水
覺得歌詞真的也寫得超棒
可能是唱進先心坎裡去了
所以被感動了
很難得會發生的事情
今天居然發生了

以後現場要小心這首歌
不過如果有唱的話
我還是會很認真很認真的投入裡面去聆聽
因為真的真的爆好聽
也許這首是會讓我列為所謂的"洋蔥歌"



雖然今天熬了七個半小時
聽了其他樂團的表演
ㄟ....算很難過嗎? 
也不至於
至少有精彩跟好笑的

而五月天今晚歌單其實很普通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十週年的關係
第一次一起身在河岸裡面享受這大大的音響
還有瑪莎對於十週年的失與得講的那一番話
講到他自己都哭了
冠佑因為說到第一首歌
還被迫不得來唱一下榕樹下~XD
也因為瑪莎感性過了頭
害他以為今天是在辦告別演唱會嗎?XDD 啊這是不生日才對嗎?! 哈哈
看著這些事情的發生
就覺得心裡有一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我們有你們的音樂陪伴 真的是幸福的
希望你們也覺得有我們這些歌迷的支持  是更幸福的
五月天  十週年快樂  

329的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同時肝也爆了一整天了 冏rz

喔!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都唱完溫柔了
結果歌迷還是不散場
還是安可安可的一直繼續喊
真的是菁英中的菁英 ~哈哈
不過在最後面
也真的滿不捨結束的
因為不過癮啊!

{###_ighost/163/1149539104.flv_###}


: : 

{###_ighost/163/1149539113.mp3_###}
醒在陌生的地方 鏡頭變成了刀槍 耳語也變成了真相
吉他告別了肩膀 詩人棄守了邊疆 我們活在巨大片廠

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價都要品嘗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轟轟烈烈的排行 沸沸揚揚的頒獎 跟著節奏我常迷惘
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著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著鋼索 我的剛強
偉大和偽裝 灰塵或輝煌 那是一線之隔 或是一線曙光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歌手追逐銷售量 記者追逐點擊量 沒有誰比誰更善良
無論天后或天王 無論小兵或老將 曲終人散都要蒼涼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默默讓著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