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誇張的搶票
爛年代
搞死大家!!!
碼的!
從開賣的17:55開始
就一路當到半夜兩點還在當
而且中間還維修了兩次
是怎麼回事 = =
把五迷當白痴耍就對了
明天他們客訴電話應該會接不停吧!!!

途中還因為太當想說去端點買
結果號碼牌我拿了46號
前面拿5號的人還在買 @@
約過了一個小時再去看
才買到10號 = =
唉崩也是當當當 果然真的是爛機器 = =
就放棄回家衝網路了
最後跟它對戰了三個小時半才買到
真的是累死人了
但是買到的瞬間真的有感動到
畢竟都九點多了當下戰績還是0
所以有點驚驚 @@

而且今天五版很熱鬧
因為大家都罵很兇
這種情況不罵才怪
當然也有好多搞笑的話題出現
有人說 
買票花的時間居然比看演唱會的時間還長 
說得真貼切 = =
也有好多人因為網頁一直當掉就放棄不買了
雖然這念頭我們也都有出現 
但是還是給他拼到最後一刻
呼~千辛萬苦的戰績
呈現在我的信用卡簡訊上
一天之內居然刷了那麼多錢 @@
還真的是首例啊! = =

今天才開賣第一天
就賣了將進九成的票了
最好是給我旗艦場精彩一點
看樣子這下會加場了 
總之
最後的心態就是
有票可以進去看就好了 = =
不想再說奢望了

累死我了!!!
也辛苦大家面對一整天的電腦
現在對於年代的當掉的畫面
我膩了
也厭了
甚至看到就會氣 

爛年代!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