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All Images
因為在生日的前幾天
又不小心跟筱甄彼此有了些摩擦
大家就想看能不能化解一番
還是可以繼續的聚在一起慶祝
通了信打了簡訊撥了電話
答案都是拒絕的
我想不阿應該替我擔心這樣的情況吧~
還問我說這樣我會不會怎麼樣的

在前一天晚上下班就跟同事約去吃飯聊個天
晚上不阿就已經來我家了
因為他隔天要去信義區附近
他就在我去洗澡的時候
把他辛辛苦苦的製作的卡片放在我電腦上面
因為前一陣子我都知道他在幫我做卡片
他就一直喊說很累怎麼樣的
還說我拿到沒有哭一下就死定什麼的
我就在想說
卡片有那麼難做嗎?
那做這麼久時間那應該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他還有一天因為不舒服請假沒去上班
但是他卻還是在家裡作了一整天的卡片
真的是辛苦了!
當我一看到那本厚厚的卡片
我就知道他為什麼會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厚厚的一本
裡面有不阿用心記載了所有的『第一次』
這他還是提醒我
我才去察覺到的
不好意思~笨了一點 XD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發現到啦!

仔細翻看每一面每一頁
通通都是一些一起經歷過的事物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說真的
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的嘴角一直是上揚的
這個不阿你應該知道吧!XD
真的是謝謝你啊!!!!
辛苦長久的製作
也恭喜妳終於脫離這本卡片的惡夢
哈哈哈
每一頁我都很喜歡
因為記載了很有意義每一次的第一次

一過428的00:00
有通未接來電是小p打來的
可是我沒接到
但是卻有一封簡訊
那是在第一時間收到的祝賀
小p,謝謝你

還有遠在香港的KIT
我也在第一時間收到你的祝福了
謝謝你

還有當天下午傳來祝賀的小美
謝謝你

還有另人搞笑的但卻很感人的一個祝福
小p因為家裡有事情
還跟我們說明天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趕回來台北
如果不行的話沒關係
而我跟不阿很多種預設立場出現
最壞的情況就是只剩下我跟不阿兩個人
就是不阿在我去洗澡的時候
他說他很累想要先睡了
這時候我就收到他的一封祝福簡訊
就說『即使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你身邊,
也要快樂的度過這一天。』
我就說了他一句『你很白痴耶!』

謝謝你的貼心
我有收到了
就算生日真的只有妳幫我過
那我也會很開心


靜待明天的一切狀況
因為那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