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突然的提了說
好想去吃日本料理
後來筱甄要我先上網找一下資料
因為他那時候有點忙
而我也就開始忍真的找起資料來了
忘記跟不阿說一下~
結果其中找到板橋的一家日本料理『東京屋』

就這樣
我們今天三個人又約出去吃飯了
昨天是一起抱怨的一頓飯
而今天的話呢!
就當作是小小的慶功宴好了 

小小的店面
沒想到一踏進去居然會比想像中的大
當時我也覺得很奇怪
因為居然會就這樣來吃日本料理
我想都是需要一股衝勁跟沒有想太多的情況之下
才會很快的完成吧!XDDD

跟筱甄兩人點了個綜合生魚片
不阿看我們吃的時候
整個就是覺得很恐怖



因為他不敢吃
但是他嘗試了一小小小小小塊
最後就說 我有參予到你們了~XDD

看他面有難色的樣子~XDDD
要就一整塊咩! 
那下次大冒險來討戰一下個人不敢吃的東西好了
不過可想而知
應該會出人命吧!XDDDD
只因為抓狂而打人~XDD

我一直覺得哇沙咪一點都不辣
結果最後一塊生魚片

就沾滿了哇沙咪
吃下去的時候
恩~~~真的是還好!沒有很嗆
只能說他的哇沙咪太普通了!XDDDDD
下次來後勁強一點
吃得淚流滿面的感覺應該會過癮一點吧!哈哈哈

最後吃完一整桌的東西
我只能說大家都快被撐死了
不過還滿滿足的啦!!!
因為不難吃又近
有機會可以在去吃
不然就是再去開發別家~XDD

啊!
忘記舉杯乾杯一下
畢竟是慶祝勝利的一刻
不過沒關係啦!!!
咱們放心裡就好了
雖然不是很好....XDDD



小小慶功宴~成功
oh~ya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