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因為無聊看了這部
"熱血律師"
看了之後覺得
恩..........
還OK

我不知道在台灣
每個律師是不是都會是那樣
不過看了這部之後
讓我覺得法律不管怎樣的條列
還是會讓人可以鑽漏洞
也難怪這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的事件發生
而且感覺法律也不是來保護人的
卻好像為了利益或是逃罪的樣子

但是這部日劇
堂本跟裡面的律師
具有不一樣的處理方式
雖然有時候會看不過去
但是總是為了正義而不顧一切的去解決他覺得不對的事情
不過我想要是世上真的每個律師都這樣的話
那我想世界或許可能會平息一點吧!


這部日劇個人覺得
要看不看都可以~XDD
因為這部對我來說
只是純屬消磨時間~哈哈哈
但是不過也還是可以看看
畢竟我覺得順便可以見識一下
在這個世界上所存在的一面
是多麼令人覺得非常醜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