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昨天下班我超不爽的
當下整個很想要破口大罵豁出去

好幾天前我就為了晚上要搭五點五十分的火車要下南部
而跟我同事換了班
原本是要上到晚上十一點
但是換班之後我只要到下午五點就下班了
不過三點到五點正是要教位還沒出過外場的正職
就是所謂的教育訓練時間
三點開始教教教
只講一些外場的重點
因為基本的東西其實都知道
當然我也知道
店長一定會驗收的
所以我四點半的時候就教完了
想說因為還有半個小時趕快帶出去實習實習
這樣我就可以準時下班趕火車去了

沒想到我一出去
客人似乎有點多
所以我們店長就叫我先補貨
當然那位要帶出去的人就在旁邊等
直到忙到不知不覺到五點了
那時候客人也漸漸變少了
想說我就可以走了之類
沒想到我們親愛的店長大人
居然跟我說
現在我要來驗收
還跟我說總不能說他就這樣丟在外場你就下班了吧!
還說當初班表的安排就是要這樣
我就想說  好!!!那你就驗收
自己說要在十分鐘就好了
當時我就有點開始不爽
不過十分鐘我還可以給你沒關係
而且有兩個人都問我說 啊你不是下班了嗎?
我就回他們說 啊他不放我下班我有辦法嗎?
就這樣
我還在旁邊賣笑嘻嘻哈哈的
其實我內心早就在不爽了
結果驗收還不是你自己再跟他說而已
有問到我嗎???有唸到我嗎???
根本沒就沒有
那我為什麼不能下班
自己也知道我是要撘幾點的火車
還死不放我下班是怎樣!!!!
是忌妒我那麼早下班嗎???
最後都已經五點二十五分
我就超不爽的問他說
我可以下班了嗎??車子快來不及了!
他才說 好啊~你可以下班了!
居然還趕笑著跟我說掰掰
這時候我的心裡早已是爆發了
我就狂奔的去換衣服
進去就開始大罵說真的很故意!
沒錯!!!我就是覺得他是故意的怎麼樣!!!!幹!
難道他是以為我是要在台北搭車嗎?????????
是在板橋板橋板橋!!!!
是知不知道板橋還有一段距離啊!!!
莫名其妙!!!!幹你老師!!!!!!!!!!!!!!

換完衣服我就開始要衝去騎車
因為是要到板橋搭車的
但是我無法跑步
因為我的腳在前兩天去不小心踢到椅子整個黑青
連走路都很痛的
根本就不能跑
最後也只能慢慢走
當時的心情整個就是火冒三丈
我想要是有路人撞到我的話
我一定會狠狠的瞪他一眼吧!

就這樣趕趕趕
一路因為下班時間車很多
回到我家都5點45分了
想也知道一定是來不及了
但是心裡還是很希望火車會誤點什麼的
一看到我媽
我就當著我媽面前大罵
什麼難聽的話我都說出來了
因為我真的很氣很氣很氣
氣到我都哭了!!!!真的是機掰
撘上計程車的時候
我還是繼續的毫不顧忌的罵罵罵
我媽還一直對我說 好了啦!!
但是我還是很想罵!!!!!!幹你老師 肖查某

到了板橋車站都五十五分了
車子也早就準點的開走了
也代表著說
我們沒撘上車

這個錯你們大家覺得能怪誰啊?????
這會是我的錯嗎???
我也教育訓練了
又不是說我沒有教
而且我也提早半個小時要帶出去實習了
也沒有說拖到五點再帶出去
我也說過我要趕車了
我也給多給你十分鐘的時間了
這樣難道還是我調班的錯嗎?????

沒趕上車的時候
這種時候誰心情會好
說在多的解釋都只是藉口罷了
反正你就是在整我
反正你就是故意的
反正你就是要驗收
反正你就是死不放我下班
反正你就是要我那麼趕然後在路上出車禍吧!
反正都是你的錯
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我再也不會跟你嘻皮笑臉了
說什麼我也不想理會了
反正你也快離職了!!!!
那我就再撐吧!

只要一想起來
我就會很氣!!!!
當時真的很想要摔東西發洩
甚至就直接破口大罵一番
店長了不起嗎???
濫用店長的權利
自己也還不是常常早走什麼的
為什麼我要趕車就不給"準時"下班啊!!!!
真的是很故意的人

氣死我了!!!!!!!!!!!!!!!!!!!!!!!!!!!!!!!!
現在又想起來
我整個就是要爆走了!!!!!
啊!!!!!!!!!!!!!!!!!!!!!!!!!!!!!!!!!!!!!!!!!!!!
肖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