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是一個會讓人莫名火大的東西』

明明就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
卻常常總是帶給我不好的感受
開頭總是要營造一種開心的氣氛
中段說的往往會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
至於結尾很多人常常都會沒有這項東西
因為都會像是消失的人始終沒有回應
就把結尾的部份拿中段來以校長兼敲鐘的狀況帶過

也許自己所感受到的感覺
人家對方不見得會知道你現在的感受是什麼
也許自己可能剛好心情不爽
人家對方根本就不知道
有時候感受差的感覺出現的時候
都會想很多原因來讓自己抵銷
久而久之下來
也會變的不喜歡上MSN了吧!

不過其實不要在意那麼多的話
聊MSN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恩...
我只能說
我也許不是那麼不適合MSN吧~
唉。。。


當然這是之前早就察覺的事情
只是想說為什麼MSN常常會讓我那麼火大的原因罷了
可能不是MSN的問題
而是我本身的問題
好吧~我承認
我的確是一個脾氣差又衝動的人
而且又笨得要死
這個不會那個不懂
就是一個做人失敗什麼都不會的人類

幹!最近真的心情真的是差到了極點
差到我現在居然在自暴自棄起來了
真想大叫一下
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