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處在香港的我們
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要幫筱甄慶祝生日
因為去年真的是太慘了
好好的一個生日
居然被一個人給全部都破壞掉了 = =

5/3晚上
甲蟲就帶我們就去旺角逛街
好多東西喔~
後來因為小p她想逛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他就跟小美另外去逛別的
一層樓一層樓逛
真的是逛到有點眼花
後來逛到一間手錶店
他們就說想買什麼的
筱甄在看錶的時候
就說他不太會看有指針的錶什麼的
後來我就看中一支錶
筱甄也很喜歡
此時我就定住了
因為我在思考~~~XDDD
後來就在筱甄的背後有小動作
他有發現 = =
噢!我們兩個真是笨蛋啊~XD
然後她就自己故意的走到旁邊去看另外一些錶
後來大家都沒有買
要離開之前
不阿就說真的想要買錶送她
就跟他說我們還要看一下錶之類的
不過筱甄也超識相
她就說跟我們說
那他跟甲蟲先去樓上逛好了
真的是很懂我們耶!!XDDDD
我就跟不阿在前面挑了好久
最後挑到一支粉紅色卡西歐的手錶
買完之後
就趕快去樓上跟他們會合

我們又逛了一間賣帽子的
我就拿了一頂好喜歡的帽子起來戴
筱甄他也拿了一頂
兩個人試戴超久的
後來就跟不阿使眼色說
要他不要買什麼的
就一直逼問筱甄說
你確定你買了之後會戴嗎?!?!
後來她就作罷了
不阿就先拉筱甄去前面看褲子
不阿騙他說要買褲子什麼的
這時候我跟甲蟲才得以趕快在回去快速結帳
我想傻眼的是老闆吧~
因為剛剛看很久都不買
現在又回來買那麼快
老闆~我們是用心良苦啊!XDDD
後來他們就走回來看我跟甲蟲怎麼沒有走過去他們那邊
好險我東西已經藏近甲蟲的包包裡面了
呼~就騙說沒有啊~我在看小可愛
之後就走人了 哈哈哈

後來其實也逛得差不多了
甲蟲朋友就來電說
另外三位大爺正在前往飯店的路上
所以我們就通知一下
問說想不想回去飯店一趟?
後來大家都同意
就回去了
我只能說
好空虛 = =
後來想要補簽生日卡片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因為卡片的主人一直跟在我們身邊XDD

結束小小的迎接之後
把東西拿回去飯店放下樓之後
我就跟小p說
大廳這邊有賣蛋糕耶!
想說要過去看一下
才講完沒一分鐘
櫥櫃的燈關了
蛋糕也沒了
我跟小p整個笑到不行 
可能跟那邊的蛋糕沒有緣分吧!XDDD
後來甲蟲他們就說要帶我們去吃便宜好吃的壽司
就前往餐廳去囉~


途中傻傻的不阿
好像要跟小p討論買蛋糕的事情
還很直接的跟筱甄說
你不要跟過來之類的話 = =
小p聽到也很傻眼
哪有人那麼直接的啊!= =
後來進去餐廳
看了好久的菜單
最後送來長長一大盤的壽司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啦!!!!
而且也真的是不錯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又去吃了芒果冰
玲瑯滿目的芒果冰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芒果真的是一個很美味水果啊~XD
吃完這個後
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一回到飯店
沒人想要先洗澡
後來筱甄就說那他先去洗好了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了
她先洗耶~XDDD
就在他去洗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準備等一下要幫慶生的時候了
因為已經是十二點了
我們等他一出來之後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的歌送給她
不過有點零零散散的 哈哈
送上要給他的生日卡片
看他笑的很開心


後來不阿就要她閉上眼睛
我們就先送上才剛買的手錶
然後筱甄就說她知道我們在買要給他的手錶
這個手錶是電子的喔!
因為你才能比較容易懂~XDD
好險這個手錶我們挑對了
而且你很喜歡
你也跟我們說說你第一支手錶不見了
那也是卡西歐的
整個就跟不阿說買對了買對了!!!!哈哈
喜歡就好 ^(+++++++++++)^

再來就是那個帽子
其實我不知道我們拿出來的時候
有沒有嚇到耶~XDD
不過應該是有吧!!!!
哈哈哈哈
你沒有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這樣東西卻出現在你面前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啊~XDD

接著就是小p跟小美買的
那一個豬樣式可以換日期的
其實這個筱甄一回來有看到
因為有人把它放在衣櫥裡面
筱甄拿到的時候
還拿起來看了一下說 這是什麼東西啊?
就又把它放回去了
敗筆敗筆啦!!!!XDDD

還有5/4當天KIT偷偷買下你挑選的衣服
哈~應該又嚇到了吧~XDD
以及許留山裡面大唱廣東版的生日快樂歌送給你
一度還被店員說我們太大聲之類的 哈

{###_mstr/1/1423161442.flv_###}



 


希望妳對這次幫你的慶生你還喜歡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也沒有蛋糕的慶祝
但是我想有我們可以這樣在你身邊陪你過生日
這應該就是最大的禮物了吧~(我自己這樣說好像怪怪的耶~XD)
至少比起去年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吧~

你說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我很兇
我哪有很兇啦!!!>"<
我只是個鄉下小孩咩~XDDDD
我很和藹可親的耶~哈
跟你是在20050319台中的FH第一次見面的
我們會認識
也是因為仔的關係
在跟你認識之後的那段時間
雖然才剛開始認識沒多久
我也忘記後來我們怎麼變的那麼要好
才認識沒幾個月
你就說你要陪我去找工作
跟我在台北板橋這樣的奔波
真的很謝謝你
當初要去信義區面試的時候
我一度嫌太遠不想去
後來你就跟我說去看看也好
畢竟福利很好
看現在的我還待在這邊
可見這份工作是真的不錯
我想如果當初你也順著我的意思說
太遠那不要去好了
我想我現在也不會在這邊工作了吧~
當然我知道你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人 

認識你也兩年多了
雖然有時候因為我太過於盧人
做事情太過於衝動
總是都會把你們給快逼瘋
你也總是自誇說你是個很理智的人
我想也算真的是很理智啦!哈哈
因為你也是會阻止有時候失控的我們
而且你懂很多東西 
也是我的電腦醫生
真的是很謝謝你總是這樣的幫我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妳
我看我以身相許好了~XDD
之前有說要答謝你要請你吃飯
到現在都還沒有
那就是我欠你一頓飯
之後再找個機會回報給你
我們也一起瘋狂的追逐他們的腳步
也替我們彼此製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而在認識這段期間
雖然有好幾次的爭吵
你都會又自己躲回去自己的世界
但是最後又抵不過我們之間的情誼
不管在怎麼樣的爭執也都會慢慢的各退一步
因為彼此都還很想繼續當好朋友好姐妹
而我也真的很慶幸能認識到你們這幾個
讓我哭笑不得的好姐妹

今年正式第一次這樣幫你過生日
希望妳真的有感到我們要給你開心與快樂
最後送上給你最真誠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要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