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讓我知道
原來他們早就知道昨天要約去吃飯
只是不知道時間跟地點
後來想了一下
難怪他們昨天都沒排班
原來是這樣
不小心被我搞清楚了
所以不高興

而我是後來被告知的
好死不死我就是那個必需上晚班的苦命人
而且只剩下我一個人到閉店
這要我怎麼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看著他們下班一起去吃
整個就是很不悅

感覺是個很沒誠意的邀約
算了
大不了以後約吃飯都不去了
雖然我總是很少答應
整個就是被氣到

我就是脾氣大
就是愛鬧脾氣


這一陣子突然在思考
讓我感覺是不是沒有一個很真的同事
有的感情是還不錯
但是似乎還是有一點距離
因為他們的事我都不知道
我的事情他們也都不知道
所以應該是扯平

這算是距離嗎?
不知道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別人怎麼想我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