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熟悉的錄音室好像變得小了一點。

晨起夏日雷雨,過午江面結冰,
冬袍和夏衣錯亂的交替。
環游過龐大而古老的大地,
不怕我喉嚨唱啞了只是歷史的雜音,
只怕我倒下時人們不能為我繼續。

謝謝大家一路上的照顧,
那怕是一個遙遠的相信眼神。
沒有想到當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竟然會那麼捨不得。

關於搖滾 我希望我作的多 說的少
讓人們去猜,
讓我們繼續唱。
一直到高牆倒下。

望著諾大的地圖,
還有好多地方一次都沒去過。

我的天涯,是你的家鄉。
所以我試著把“天涯”從我的字典裏消滅。

“風再起時,我們將再啟程。”
我在心中默念。

“一直到高牆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