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4/28

印象清晰記得去年19歲的生日

我睡醒之後
下樓看見桌上的一張紙條
[生日快樂,冰箱裡面有蛋糕]

看到的時候
我有嚇了一跳
他居然會這樣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想 他是怕沒時間跟我說吧
所以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跟我說

老實說 內心有感動跟感謝
但是 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幫我過了19次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19歲的特別有印象

可能之前年紀小吧
記不得

真的很謝謝他 
在最後一次的生日祝賀裡面
卻讓我這麼印象深刻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的

想不到這樣一個簡單的祝賀方式
卻可以讓我這麼印象深刻啊
在這裡我可以再跟你說一聲謝謝嗎?
我想我可以的大聲說吧!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麼難忘的生日 :)



雖然今年我聽不到也看不到
你跟我祝賀生日快樂

沒關係 
我會把19歲那天在腦海裡的畫面
拿出來用
所以 你也不必擔心

我那天真的會快樂的!
因為沒有你 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所以 我願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你

你也要跟著我快樂喔!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