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出發前心情居然搞得那麼糟糕

這是雪上加霜嗎???
碼的
心情已經在不好了!
沒事選在今天出現
又來給我爆料一件更幹的事情
是怎樣?!
要讓我去香港不開心喔?!
花那麼多錢去那邊受罪
那我幹麻還去?


我就是要罵怎樣
這是老娘的地盤
不爽可以不要來看

怎麼可以讓我那麼討厭一個人討厭到那麼徹底啊!
你以為裝可憐那一套大家都會吃嗎?!

大家都在跟你裝瘋賣傻
以為大家真的都很喜歡你喔!
屁!!!!!你整個就是想太多了!

還有
不要老愛說別人心機重
你的心機遠遠超過比別人的500倍
以後出現在我面前就不要跟我說話
因為我怕我不會控制我的情緒
就會讓你沒有好下場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