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跟他的話 好像減少了很多 
真的是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一天裡面 跟他說的話
不會超過10句

因為我要上班 時間都跟他相反
沒辦法 


他身體不舒服 從來沒跟我說過
或許是因為 平常很少就說話 所以他都沒跟我說
因而 我都不知道身體到底是怎樣
而我也知道 他身體本來就不好
但是 我卻都沒有去關心他過
之後 我卻怪他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明明就是我的錯 沒有主動關心他
怎麼又可以把錯怪到他身上去呢
這個地方 是我不對 跟你說聲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