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計畫好517的行程之後
很快的他們就開始策劃我的生日行程
而這次我們移駕到台中去
展開兩天一夜的遊玩
對於這天說真的
我心裡真的是很期待又很開心
因為可以出遊
對我來說就是很開心的事情 哈哈

跟不阿筱甄約在板橋車站
我到的時候就從遠方看到
整個也太大包小包了吧~
不過不知道那裡面是什麼鬼
就這樣搭上八點多前往豐原的火車
在火車上
我整個就快要殺人了
碼的!吵死人了
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就這樣想要睡覺卻不能睡的情況之下
抵達跟小P約好的豐原車站
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超~便宜的KTV包廂歡



歌單都很新
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們開始變得很忙碌
進進出出
還有偷偷用眼神對話
其實我心裡大概都知道啦!XDD
尤其是在點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因為只要一點什麼歌
大螢幕上就會顯示
他們為了不要讓我看到
他們就想盡辦法要我不要一直看著大螢幕
就這樣
不阿就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這時候我就面向不阿的方向了
只能說這招的確是很高明
他們就成功的點了歌
我只能說
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幾個人湊在那邊一直吱吱唔唔的
就連我都知道你們想要幹麻了
不過謝謝你們啦!
這樣的費盡心機的點歌~XDDD

為我唱完歌之後
就進入了生日的程序~許願
整個就是難許下願望啊~
許完後那個大箱子就出現了
原來裡面是筱甄送我的24份禮物
也等於24份祝福
說真的我有嚇到
因為也太多了吧!= =
不過看得出來你很用心
事後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要彌補我上次的生日
真的是很感謝你啊!
拆了24份禮物
手差點軟到不行
好險我的手平常有在練
負荷的了~XDDDDDDDDDD
不過拆禮物的感覺真的是滿不錯的
其中的蒙太奇海報真的是酷帥到不行

超大一張的啦!!!
我很喜歡
謝謝你的費心與用心啊~!

就在出遊前一天
不阿就抓我出去
要我帶他去看我之前看喜歡的包包
他說要把那包包買下來那當禮物送我
還叫我不要太衝動去買咧~XDD
謝謝你!


再來不阿就送上她給我的卡片


以及無關緊要人士的祝福
然後就開始訴說當天的情況
(詳情請洽陳不阿的網誌~XDDD)
辛苦你了啦!!!
居然還跑了兩趟
不是我在說
溫尚翊這次真的是沒緣到了極點
算了啦~畢竟這是種緣份問題
哈哈哈
至少還有個陳信宏的祝福
謝謝你啦!!!

小美的送的是酷到極點的”保肝丸”
還有張鄭元暢的海報
哈哈哈哈哈
保肝丸是的確很適合我的
畢竟我常常熬夜
謝謝你啦!
為了我的肝著想~XDDD

小P的嘛~
因為在趕著他的研究計畫
所以他說先欠著
整個不知道會是什麼東西耶!
說真的有點期待~XDDD
要記得516準時送出來啊!!!!哈哈哈

結束唱歌行程
就前往下一個地方 綠色走廊
一到那邊
屬於只能低消費及合理價格的我們
看到出租腳踏車一人要兩百多
馬上取消行程
因為太不合常理了
騎的腳踏車累得要死
居然還收錢收那麼貴
不划不來了
就這樣馬上接著下個行程 高美溼地


這個地方是我之前一直超級想來的
只是一直像卡到陰一樣
沒有任何OK點能來
終於這次可以完成我的心願
真的是太開心啦!!!!!
在出發的路上
還因為旁邊的風景很美
而停下來拍個照

抵達高美溼地的時候
整個就是亢奮不行
因為好美喔~~~~
但是風真的是大到不行 = =
整個就像是颱風一樣
不過夠美
我可以接受風大的事實~XDDDD

美麗的景物
真是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坐在河堤上聊個天
然後等待夕陽西落
挖~那樣也太棒了吧!
不過.....
我們不是那樣~XDDD
前往高美溼地入口
小P堅持死不過去
連小美也是 = =
好吧!既然都盧不動
我們三個就自己過去


畢竟都從台北下來了
不過去的話
也太浪費了
雖然前面的水有點噁
不過我很OK的啦!
以前在鄉下的時候
還不是這樣髒髒的玩耍
只是個泥沼地而已啦!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過去感受一下在裡面的感受


只能說那邊美到不行
如果有個夕陽黃昏襯托的話
那一定會更美
雖然那邊真的沒有什麼
但是就這樣拍拍照玩個水


就可以讓我覺得很開心
拍照拍過癮之後
也到了我們上岸的時候了
揮別美麗的高美溼地



前往我們下個行程 台中一中
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從高美溼地抵達台中一中
只能說路途實在是遙遠啊~~哈哈

到了台中一中
我們就去吃Mr.38


因為不阿之前一直說很好吃
我們有的人也沒吃過
就去見識一下
到底有多好吃
我只能說
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位置吧! = =
他們的咖哩還真的是不錯吃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一間咖哩店~XDDDD
下次再帶你們去吃啦!!!!
就當去見識一下囉~哈哈
不過Mr.38也不遜色
我點的那個餐也太大了吧! 
好險差點沒被撐死 = =
一起吃飯聊個天的感覺真好
居然還逼我要做一樣的動作 

真的是太白痴了!
後面還有鬼火
那是筱甄的中指臨時演出~XDDD 
吃完Mr.38後
因為還有點時間
就趁機在一中晃了一下
好險有個小小戰利品~XDDD
買完之後
因為小P跟我們分開去買東西
集合就是車子那邊
結果不小心因為太久
搞得小P都到了
我們都還沒回去
就趕緊用跑的回去
只能說跑得好累啊~
又不是在追星
怎麼還會那麼累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回到今天的住宿一晚之地 小p之家
回到家都11點了
小P爸媽等到我們回來才去睡
真的是不好意思
因為托得有點太晚了 :P

後來回去之後
小P他弟還問我們要不要玩太鼓達人
整個就是玩得不亦樂乎啊~
但是我是看照片笑到肚子痛到不行
因為高美溼地風超大
拍起來的照片變成搞笑照片
不過都很喜歡在那邊拍的照片
因為實在是很美!!!!XDDDDD

累了一天
時間也晚了
就大家關燈上床睡覺
養精蓄銳的繼續明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