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6764篇回應:  怪獸        來自 220.132.179.248 貼於 2006-05-03 22:41:08
沉沉地睡了很久很久
醒來了
突然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就像是死了又活了
印象中做了很長很長的一個夢
沒有間斷的夢
夢中的我很慌張很累而且還狠常生氣
倒底是在幹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還想賴在床上,待會要做什麼暫時就不想了
耳朵還隆隆作響,高音衰減的很厲害
小腿跟手臂有點酸痛
我閉上眼睛
有畫面浮現...
絢爛的燈光,一閃即逝的煙火,兩串音響系統
震動著的地板,昏暗的走道,狹窄的更衣室
忙碌的工作人員,老神在在的樂手
笑的很機八的技師
黑壓壓的人群,有的跟上有的掉拍的手臂
用力往上蹬的小腿,笑著卻又哭著的臉孔
突然想到
歷時兩年的final home終於結束了
我想到如果每一次的拋顱洒血,每一次的焦頭爛額
每一次的盡心演奏,每一次的用力歌唱
每一次的尖叫吶喊,每一次的動容哭泣
如果這些是有能量的
那麼,那麼
這些能量會去哪裡?

我想了一下,但是我笑了出來
我笑了一下,但是我哭了出來
我哭了一下,但是我卻又想笑

我用力地壓一下我的心臟
心...
這麼虛的地方
如今好像有一個很扎實的東西塞在那裡
滿滿的...

好吧,再睡一覺吧
再來一個夢吧
我們夢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