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這樣了
算一算距離上次墾丁之旅
也有一年的時間了吧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要聚在一起並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所以我都會很珍惜這種老朋友的聚會

很喜歡大家一起出遊時候的那一種感覺
不管那個地方是怎樣
只要大家能聚在一起
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多久沒坐在一起了聊著以前的往事
很久很久了吧
久到我都遺忘那種感覺
很開心這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一次和大夥坐在一起聊往事

雖然這次的人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一樣一起耍著笨蛋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矛起來蹉跎」

縱然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還是很把握還一起瘋狂歡笑的時刻
雖然一樣還是不喜歡離別的時刻
但是
一次的離別
就是下一次聚會的開始

「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

說好了
下次就是澎湖之旅

不能再給我黃牛了喔
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