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可以脫離晚班?
再七天就滿一個月了

會不會都是無限的晚班?
我想應該是有可能
因為在我看來的機率高達80%-95%左右
甚至是100%

如果真的是這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如...
果.....
真........
的..........
是.............
這................
樣......................

我只會在內心大罵幹你娘有夠機掰
因為我沒輒
只能任人支配跟安排
而且我什麼話也不想去說跟提問
然後盡力的努力去接受這一切
慢慢的習慣
慢慢的
就真的是慢慢的

恐怖的下禮拜班表
用力的大吸一口氣
然後做好連上七天的心理準備   
這就是我前面狂休假的後果
誰叫這個月只有七天假 
真是他媽的有夠少


晚 
就字面上的解釋
就是 日免 
日可說是早上
所以就是沒有早上的意思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好爛的解釋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