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好多海
有種很好的感覺
因為海邊
總是可以讓人想要放空的感覺
但是如果曝曬在大太陽底下太久
應該很快就會中暑吧!XDDD
所以還是適時就好  XD

這兩張我好喜歡!XD



也去了好多地方
有超級充實的感覺
就像是一顆快沒電的電池
經過充電之後
恢復成電力十足的感覺
但是相對的真的也很累
不過那是一種開心快樂的累

這應該這一個月下來第二件開心的事情吧!


去外面走走晃晃
也順便讓身心疲憊的我放鬆一下
放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但是為什麼這種感覺總是都那麼短暫呢?
每當結束假期回去要面對的都是一些令人厭惡的事情
厭惡就算了
精神還要受損
唉~
還不是都是因為被該死的現實面給逼迫必須處於在這種情況之下

真的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對待自己
其實也可以換個比較好角度去思考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做不到
因為我感受到所以的一切都是令我討厭的
真的無法去轉換自己的角度跟心情
只能有滿心期待倒數的等待休假的來臨
然後休假時刻創造所謂的好心情
結束假期後
再拿著好心情去上班被折磨到變壞心情
然後又繼續倒數繼續忍耐的期待下個假期來臨
就這樣
無限循環著 

什麼時候我才會真正擁有開心的一份工作?
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
我自己都沒頭緒
怎麼可能會有答案
也許也不會有那一天
唉~
為什麼要被這個社會給支配著呢?
為什麼生活在這個社會需要錢呢?

想那麼多疑問那麼多都沒用
因為這就是那個該死的現實面造成的
現實難道就不能美麗一點溫和一點嗎?
為什麼總是要那麼的殘酷跟嚴厲的去對待人呢?

啊~~~越想越煩 (/‵Д′)/~ ╧╧
好心情都飛走了
所以不想了
拿起一些美好的回憶洗刷一下自己的心靈吧!

去你媽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