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有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這樣的話
很難再繼續待下去

而且讓我覺得之前說的都是屁話
其實那都只是表面話罷了
說的都比唱的好聽

總是等到需要我的時候
才來找我
這樣感覺很差
有膽就都通通不要用到我的能力
你們就自己去撐天下吧
嘴巴都說一些好話
心裡應該都是相反的吧
因為我的能力其實也沒有多好
你們就再去培訓下個比我能力好的人吧....

我不是放棄自己
而是你們讓我有種很差勁的感覺
這樣應該可以讓我有堅定的信念想離開吧....

算了
一切就這樣
已經變質的東西
是很難改變什麼的

離開
才是唯一一個新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