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宣佈七月初永康就要關的消息
當然想的就是接下來會到哪一家門市
而我就在六月中的時候
被安排到了一個離我遙遠的地方-海華
真的是一個大火坑

從我離開永康之後
就沒有再回去了
因為每天上下班都要累死了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體力
不過其實重點是
老娘我都被安排上晚班 (/‵Д′)/~ ╧╧

今天去訓練中心上了課
下課之後心血來潮的想說騎到永康街看看
一看到之後
嗯~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過悽涼的感觸成分倒是很多
以前是個明亮的轉角處
如今已是個灰暗的地帶

看著眼前的一切
真的會想著
我曾經也在裡面待過
看著二樓曾經是吵鬧的客席區
三樓是廚房
四樓是很大的員休
還有每天必須爬上爬下的那些樓梯
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家待過關店的門市
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不過話說我的感觸還真慢
要不是今天經過看了一下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有什麼淒涼的感覺

曾經一起打拼過的大家
就請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好好加油吧!
過去的事情就放在心裡好好紀念
努力往前吧~

還有....我想說
以後看不到明星去吃鼎泰豐了!XDDDD


: :

每次上完課
總是會有很大的心得
想說回到門市要幹麻幹麻的
衝勁都算很大
但是久而久之
又總是敗給了疲勞

今天上課我壓力好大
因為我之前我沒去上
今天是補上
結果跟了八個店長上課 @@
他碼的~上台分析問題點跟講解
真的是讓我緊張兮兮然後講的亂七八糟 Orz

我本身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上台報告"這種事情
是到了一種很高的境界
就連上台自我介紹也是 
我想我早早就脫離當學生
果然是正確的抉擇啊!XD 

總之今天也是努力的熬過去了
然後回家的路上
我腦中想著
一件令我厭惡跟害怕的事情
努力撐一下原來也是很快就過去了嘛~

所以我現在的工作生涯中
已經跟以前大不同了
現在營造的是【努力撐完一天班】

唉~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