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媽的

態度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
光是態度這點
我就非常的不爽了

算了
最好都不用有多餘的交集
因為我也不稀罕
這段時間裡我就做好我的事情就好
半年一到
我絕對就要走了
不想為了那個補助的錢依依不捨
然後把自己搞得半死
而且也沒必要變得每天上班下班心情都很差
是極差到了一種快要讓我爆發的狀態
這樣划得來嗎?

要是下禮拜我又是晚班CM
我應該會大爆走吧!!!!
但是晚班機率相當的高
高到有98%吧!
所以我就準備自我爆發吧!



是誰說我共事過的?
共事過又怎樣?
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模式也都不一樣
如何跟現在相提並論?

是誰說我跟他合的?
合?!
我跟他從來就不合 
到底是誰的哪隻耳朵聽見的?

是誰說我很耐操的?
耐操?!
其實我一點也不耐操
我都是處於忍耐中度過一切的
每天上班的腦袋都有個倒數器
默默的計算我的下班剩餘時間

而現在的一切
讓非常非常的厭惡

把我推入這個火坑的那些人
我只能說


得好啊!!!


我會一生牢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