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通完電話後
就真正確定了所以一切
但是其實事情早就已經成定局


一開始還讓我選門市
選完中壢之後
但是最後還是得到離車站比較遠的海華
其實在選擇的時候
當下我也很猶豫
因為中壢上晚班下班就沒有車可以回家了
海華的話至少晚上還可以趕一下車
而且早班的時間也比較晚
所以其實兩間門市各有好壞
現在既然都這樣了
那感覺我只能接受這一切
總之就先撐個半年看看
說不定半年之後我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不想回台北門市也說不一定
畢竟這是有補助的
而且算算其實還真的是很多..... 


只是現在唯一困擾我的就是
如何從車站到海華去
我不想用走的
因為實在是有夠遠  
用走的可能要半小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已經要提早一小時出門了 
實在是不想要再把我出門上班的時間再多提早半小時了
買台腳踏車放中壢算了!   =   =

: :

海華是不是
唉...
居然連續兩次都是調區組
而且這兩次
都是上頭的意思 

到現在門市是洪小姐的意思
想說是要給我去有客席區的獨立門市待看看
而這次聽區顧問說
就是羅先生指定要我過去的

其實說要去海華
我沒有之前調店的那種恐懼
只是覺得這次也調太遠了吧.....囧rz
但是換個角度想
就如同不阿說的
至少不是到淡水去
不過還是需要適應期的
畢竟上班的模式改變很大
而且雖然以前跟秋玲姐共事過
但好像不是那麼的合啊.....
加上都已經有兩年多沒一起共事了
現在變成怎樣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順其自然吧!

【放寬的心情,把什麼都變美了】
 
希望我可以很快習慣即將到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