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很忙碌
在忙完不阿的生日之後
接著就是小p的畢業典禮

其實啊~小p
是在你生日那天
我跟你熬夜不睡覺的時候
你自己有跟我提說
你6/9畢業典禮
我就順勢問了你爸媽會不會去
你就跟我說不會去
你說你爸媽要幹麻幹麻的不能去你的畢典
所以我們有了一個關鍵的時機
那就是我們有機會了
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
不阿都把消息給探聽好了
確定小p會出席下午的畢典
早上十點小p同學的爸爸會先載他們去士林
筱甄也查好說下午的時間是一點半開始
足夠的資訊
明天一定OK啦!哈~

還有
因為才剛忙不阿生日的事情
三個人其實都很累了
但是畢典的事情都還沒說好
都還不知道要幹麻幹麻的
由於三個人都沒有什麼想法
所以我們說那當天在看要怎麼樣好了
前一天晚上其實我想要做個什麼東西
但是由於我下班時間太晚 
書局都關了
原本又想用其他材料做
又因為真的累到不行
所以我就睡著了 XD

 

難得的假日又下大雨是
比較適合留在家裡面睡大頭覺
但是沒辦法
今天6/9正是我們親愛的小p畢典
所以不管外面刮風下雨我們還是要去參加
因為只有這次機會
錯過就可惜了

隔天早上三個人好早就起床了
通通九點就起床約在捷運站裡面相見
我們就前往西門町去轉車
但是啊~因為我們都不想要買學校外面的花
因為又醜又貴
所以我們就在西門町想說哪裡有花店可以買
想破頭的我們都想說西門町哪裡會有花店啊?
沒想到眼尖的我看到了遠方的一個「花」字


哈哈哈哈哈
有賣花耶~真開心!
就挑了花種要老闆幫我們包得大大束的
真的是值回"花"價 XD

買完之後我們就搭了304公車前往在外雙溪的東吳大學
在車上我們就要寫給小p的祝詞
但是公車真的晃到不行
只能利用停紅燈的時候
路途遙遠有點遙遠
後來就放棄變成在公車上打草稿就好XDD
因為字真的又抖又醜的

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東吳大學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害我們的鞋子全部都濕了
還為了要保護花束
整個雨傘一半都是給花遮的
看我們多保護花啊~XD



因為抵達東吳大學並不是轉個彎很快就抵達禮堂
是要走一段長長長的路
噢!真的是有夠長~Orz



在路邊原本想說要買氣球給小p的
後來就在想說小p喜歡什麼?
不阿就突然想到說~是鯨魚
就問了兩間都沒有
最酷的是~第二間老闆找超久的
久到我們都很怕說
我們在路邊會不會遇到小p同學爸爸開過去的車子啊?
超提心吊膽的~
後來老闆找很久就跟我們說
沒有鯨魚耶~有鯊魚要不要?
聽到我們都快要笑翻了~
鯊魚耶~好屌!
不過當然最後沒有買
因為我們怕小p會打我們吧~XDDD

終於走到有遮蔽物的地方
但是人好多喔!!!
多到好怕巧遇小p那就慘了
我們要找地方寫祝詞的
原本要去樓上
但是我們就看到樓下的人群比較少
就決定去樓下
重點是~有食物!
筱甄眼睛都亮了
因為他從一起床都沒有吃東西
所以看到有食物特別開心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我就說~要不要先看一下周圍
以免遇到小p
走幾步之後不阿就大喊說~
靠!小p耶~
嚇的我跟筱甄馬上蹲下
因為我們都沒看到
好險沒有被他看到我們
我們就想說來個正後方突襲好了
小p,你的背影看起來好落寞喔!
又看到你的驚嚇表情
我們今天的辛苦的值得了
不阿跟筱甄都說
你眼框有泛著淚光
因為我在錄影沒看到
我們讓你感動到了厚~
哈哈哈 這樣很好
不過因為你同學就叫你哭一下哭一下
你的眼淚又縮回去了
好想看你落淚喔~
不過你的台詞跟那時候的不阿一樣-『你們怎麼會來?』
因為我們是你的好姐妹啊~
你爸媽不出席
我們就代替他們出席給你開心一下啊!
有沒有開心啊?!^(++++++++++++++)^

之後就一陣的拍照時間
東拍拍西拍拍
你還騙我們說沒有學士帽
逼你穿上學士服跟帽子
因為你說你不想進去參加畢業典禮
原本想說跟我們拍完照就要走了
但是你還是去了
沒差~人生的畢業典禮沒有幾次
雖然無聊但是去看看也好
我們就留餐廳等你回來



這時候。。。。。。。
我們三個車認真的在寫祝詞
因為小p出現的太突然
連東西都還沒也寫花就送出去了~XD




寫完之後
我們就超無聊的
不知道要幹麻
不阿就突然說
我們來錄東西做給小p好了
此時沒人說不好
因為太無聊需解悶 XDD
就想了幾個題目
以那個題目下去講
但是那些題目都是針對小p的
所以我們錄得超開心的啦~~
過程真的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都很傻眼我們三個人在幹麻啊~XDD
小p你看 其實我們的犧牲也很大耶~
都不顧面子在為你製作影片 
後來因為想說要趕在小p回來之前
趕快結束我們的錄製
沒想到我們結束之後小p還沒回來
又開始無聊差點又想幾個題目來錄
左等右盼
瞌睡蟲都找到我們身上了啦!!!!
超想睡覺的
後來你終於回來了
呼~我們可以走了
但是因為你同學還要跟你拍照
我只能說
小p,你好紅喔!!!!XDDD
不過當天我們送你的那束花更紅~哈哈
後來我們就真的要先走一步了
跟你同學告別之後
就是我們的時間啦~哈哈哈

原本說要去唱歌
但是沒想到當天包廂客滿 
只剩下在汐止的包廂
我們不是瘋子
就買了東西回去小p那邊吃
小小的房間
又擠著我們四個人
看著電視吃著東西
想要幹麻
但卻不能幹麻的我們
明明大家都很累
但是就這樣在一起看電視
度過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們就散會了
聽起來很沒有什麼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我們會待那麼晚
是因為你說你明天就要搬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想那留晚一點好了

回家之後的不阿跟我
先看了那個自己錄的影片
笑到不行
肚子真的都快抽筋了
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我們~XDDD
不阿就越看越想要馬上做
我們就開始動手開工了
不會做影片的兩個人
就這樣亂用
中間檔案當掉
兩個人深怕剛剛的會白費
沒想到那會自己記取之前未儲存的檔案
整個超放心那他當掉的
終於有成形了一點
但是還是不是很完整
不過兩個人累到不行
最後還是投降先去睡覺
因為我們瘋了五點半才睡
媽呀~只能說最近我真的太長熬夜了啦!Orz



小p 畢業快樂!
我想對於我們的出現
你應該是很感動才對吧~
沒有的話 
你就不是人啦!!!!XDD
我們那麼的辛苦奔波用心

畢業典禮固然是開心的
因為順利畢業了
但是相對的難過也是會有
雖然你對你的大學同學沒有那麼的深交
可能不會那麼的難過
但是之前你說你畢業之後會先搬回家住
所以難過的是我們
這個儀式也在告訴我們說
你要暫時離開我們了
噢!
感傷的話
我不在這邊說
這邊的重點是......

恭喜你順利畢業!
也慶祝我們的突襲成功~oh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