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Friends 大概從四月的時候
就下載了前面的幾集
雖然裡面的演員我都很喜歡
但是始終一直沒有去看
直到六月的時候
我終於看了
看了之後才慘
因為我深深的著迷
在一個晚上一口氣我就看了七集
最後因為真的太累
就只留了第八集到隔天在看

上野樹里就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野田妹
我只能說他在Last Friends裡面這個RUKA的角色
真的是酷帥到不行
整部戲下來
我都在認真的看她的演技以及角色
他在裡面是跟MICHIRU(長澤雅美飾演)從初中就認識的好朋友
但他們四年不見
卻在有一天RUKA巧遇到了MICHIRU
因為RUKA從以前就喜歡上了MICHIRU
從那天他們的相遇
就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他們每個人在這部戲裡面
我只能說 "大家都有病"
病得最重的就是錦戶亮所飾演的SOUSKI
簡直就是個心理變態 = =
看了之後就會覺得只要有這個人出現的時候
都會覺得很恐怖
因為感覺又會有事件發生

RUKA在裡面他有心理上面的障礙
就是他無法接受他是個女生
這個秘密藏在他心裡面
並將自己給偽裝了起來
讓大家覺得他是一個很堅強又開朗的人
其實他是一個很脆弱的人
他熱愛越野摩托車
為的就是希望能讓自己變得很強

對MICHIRU來說
RUKA跟SOUSKI都是他覺得最珍貴的人
但是自從跟SOUSKI住在一起之後
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個會毆打人的
看到最後會覺得MICHIRU是個白痴
有種讓人想要揍他的強烈感覺出現
明明就知道SOUSKI是會打他的人
卻還是執著想要回去找他
唉...

TAKERU是瑛太所飾演
因為在小時候不知道跟他的親姐姐
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
導致TAKERU長大之後
很排斥跟女生一起
所以他的心理上面也是有很大的障礙
但他卻覺得跟RUKA是個很相似的人
TAKERU漸漸與RUKA接觸
他最後喜歡上了RUKA
而他在裡面也是飾演一個很溫柔又貼心的男生
最後連MICHIRU都喜歡上了

至於其他兩個
我想應該就是配角
這裡就不多介紹囉! XDDDD
自己看就會知道了
這是一部在生活與人性跟心理問題相關的日劇
還沒下載的人
快去下載回來看!!!!
真的很好看

第九集最後RUKA自己一個人跑去找SOUSKI
要SOUSKI不要在對MICHIRU糾纏著不放手
RUKA還當面跟SOUSKI說出
其實真正喜歡MICHIRU的人是他
挖喔~真的是太帥了啦!
講完之後SOUSKI就開始發飆
對RUKA動手
最後被SOUSKI壓倒在地上
就沒了。。。
天啊~該不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吧?!
像是強暴之類的 = =
媽呀~不要啊!

目前正在痛苦的在等待第10集
那將是完結篇
不過好像聽說會有特別版
歐耶~如果第10集沒有交代清楚的部份
希望如果真的有特別版的話
期盼能在裡面看到最終的結果
期待ING~~~~




-------------------------------------------------
I LOVE R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