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結束在016的最後一天
想當初我還滿排斥永康的
因為他廚房在三樓吧!
真的很麻煩....

算一算
我也在永康待了九個多月了耶~
其實還滿長的時間

今晚最後一天
雅雯在昨天就有問我說
閉完店要不要約去吃個飯
直到當天晚上
原本想說算了不去吃飯沒關係
結果大家都在看我要不要去   
如果不去的話
好像很不給面子厚~~XDD

哼!臭小p
還在那邊虧我說面子很大
只因為大家都在看我的意思 = =
(死要唸一下~XDD)

後來還決定去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十個人一起去
原本想去附近的錢都吃
但是在整修  = =
最後就換到一代佳人的熱炒

說說笑笑
還聊了死胖子發生的白痴事蹟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聽到
居然連Misdo咖啡也不會煮
還幫倒忙整個把咖啡粉倒進咖啡壺裡面
都做兩年多了
發生這種事情也太鳥了吧! ="=
真的是爛咖
爛咖爛咖爛咖死爛咖
好險我有一個多禮拜沒有跟他相遇
不然我應該會帶著憤怒離開吧!
我相信等他調店後
一定很快就會陣亡了

: :

現在
大家都還不是很確定結束之後該要何去何從
目前只有我是已經定案的
真的覺得
我有被"弄"到  = " =
就一種FU~

而其實在這九個多月下來
相處之後發現永康的人都很好
到最後也都很聊得來
雖然有兩個痞子咖
上班樣子其實說真的
我還是不喜歡
但是都超好笑的
因為很白痴
而且很好用也很好操控~XDDD

可能我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而也沒發覺
那還真的請見諒
總之
謝謝大家這九個多月下來的照顧
尤其是剛調到永康的那個時候
因為那時真的非常的不適應

也謝謝雅雯今晚幫我號召了這麼多人去
(嗯?這算是有號召嗎?XDDD_)
這也算是我小小的歡送會嗎?哈哈
想當初離開台鐵
我也都沒有同事去吃飯耶~
雖然當時蘇先生是有問我
但是我拒絕了 
而這次要離開永康
算是頭一次這樣去吃飯
還讓我一塊錢就能吃熱炒
(因為莫尚家問我有沒有一塊錢  =  = )

謝謝大家囉!
希望大家最後都有個MD溫暖收容所可以繼續待著
咱們後會有期啦!

Bye Bye  大家
Bye Bye   016  


: :

我好想知道工作日誌前面的不知道是1號還是2號的時候
接在我  【太誇張了吧!】後面兩段話是誰寫的  (幫我解答一下!都忘記問!= = )
就是....

【原諒他吧!因為他是新手】
【爛咖爛咖】

早知道今晚應該再補一下罵爛咖的話 = =
都做兩年了 
連廚房哪邊該掃都不會掃 

但我後來想想
因為這個爛咖
好像讓我們大家之間有了超多事情可以聊
這樣其實好像應該要去謝謝他一下厚!

【謝謝你這麼爛這麼白癡,讓我們有好多話可以聊喔!】  =   = 

不過說真的
跟他上班身體要很好
不然受不了的
應該很快就會被他給氣到中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