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
真的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是早上快七點的時候
還在睡夢中突然被電話通知
說我今天是上七點的班    ="=

啊?可是我不是上晚班嗎?!
班表都出了很久了耶~
怎麼會是我上早班?
後來因為三點半多才睡
導致我睡眠不足非常不甘願的起床趕快出門

這樣的情況真的讓我覺得有誇張到
已經出爐很久的班表
在前一天晚上做修改那就算了
但是修改後居然連通知也沒通知
啊我休假是知道有改班表嗎? 
寫上白板上的【6/3 班表有更動】我哪看得到

害我今天上班的時候
真的很想睡覺
很累........
而且很不爽 = =


: :

不過大概在下午兩點的時候
隔壁鼎泰豐有一陣尖叫聲
我心想~該不會是李敏鎬去吃吧?
後來問了來店裡買東西的粉絲
一問之下才真的確定是他

趕快打電話跟小p說這個消息
因為他才跟進去吃沒多久而已
後來二話不說他就趕快跟他妹殺過來
他還以為歌迷會很多
現場歌迷真的很少
才十幾個吧~
跟上次Arashi比簡直就是差很多 
而且他們上次還偷偷走後門 = . =
好吧~可能今天是平日 
所以歌迷才不多吧!XD

才等了一下後
就都紛紛出來了
女主角我沒注意看 
因為太突然~XDDDD
但是李敏鎬
我看得很清楚
真的很帥~
而且笑容很甜耶!

今天可說是被我賺到
但是他碼的
我還是很累
因為下班之後還要去還那個該死的爛收納盒
但是用我的懶人法
硬是才分兩趟我就結束還貨行程
然後回家馬上昏睡在我的床上
幹!超想睡覺的  囧rz


: :

話說區顧問好像要找我談話
唉...
感覺那調動
好像已經從百分之80%
升到92%了

厚...
好煩喔!
為什麼是我?
只因為剛好關店裡面的人只有我適合過去?
只因為剛好有跟那些人共事過?

只要想到這件事情
就覺得....
非!常!煩!燥!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