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簡直就是讓我很莫名的火大

自己也知道不管說什麼都沒有理由
全部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很誇張
而且是誇張到了一個極點 ="=

屌兒啷噹的模樣
看了就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連客人都在反應了
這是該發生的事情嗎?
既然客人都直接反應了
那就代表自己本身就有很大問題吧!

雖然你表面好像還是對我好好的
但是誰知道你背後是不是在靠杯我一堆事
沒錯 我就是在ㄉㄧㄤ你
誰叫你欠人ㄉㄧㄤ
如果你正經八百的好好上班
收起你的屌兒啷噹樣
說不定我就不會沒事找事做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不太可能
畢竟這可能是一個人的本性吧~ = =
所以目前還是欠人ㄉㄧㄤ ="=


兩個想要留哪個?
我可以都不要嗎? ="=

話說
今天我才知道
那個怪咖被弄走了
簡直就是很快 
不過人家都給他一個禮拜的表現機會了
誰叫他說完隔天居然就馬上遲到
這夠誇張吧 = =
所以我想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注定"吧!

誰會想要用一個禮拜至少遲到三到四次的人咧?
自己想看看
要是你自己是老闆
你會想用這種員工嗎?

所以 你!!!!
自己也好好想想吧~(雖然你聽不到) 

: :
我知道你們有的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希望
可以不用去大肆宣傳
也不用特別的去告知某某人
畢竟這只是我個人的的宣洩處
而且我也沒有指名道姓
所以就這樣!
自己看看就好了

 : :
今天是假日
有讓人忙碌的感覺
還不賴
只是有人早上遲到了三個小時半而已
這對他來說應該沒什麼吧.......
 呿!="=

一來就是一副病奄奄
怎麼我覺得比較像是宿醉還沒清醒的感覺咧?
班上到後面
我也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嚴重啊....
看你精神也很好啊!
還可以打哈哈不是嗎?
所以又是一個 呿!="=

如果真的生病了
那就去把病養好再來上班
不要拿生病來當遲到的理所當然理由

: :
今天的客席爆了好幾次
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有四組客人

處境都是二樓客席已達客滿的情況下發生的

第一組
是個小妹妹
當時我們已經知道樓上已經算是沒位置了
因為不忍心小妹妹一個人上去找不到位置
所以我就比他早去樓上
幫他橋好了一桌

因為有的客人明明才兩個人
卻坐的是四人桌 = =

雖然他沒有感謝的感覺
但是我想這就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吧!
為客人著想
畢竟對方是個小妹妹
說到底 就是我不忍心吧!XDD


第二組  是一個媽媽跟一個小男孩
當時 我也忘記客人是不是還很多
我們的人就跟他說
不好意思 要先到二樓去看一下位置 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
後來那個媽媽就 說那他去樓上看一下好了
可能當時沒什麼客人
我就去樓上看情況
結果就看到那個媽媽站在旁邊等
沒錯!他正在等看看有沒有客人要離開

後來我時在是看不下去
最後就馬上去幫他們橋了兩個位置
感覺那個媽媽有種很感謝的FU出現
另外一桌的阿桑人好好
還跟我說
這邊給他們坐好了
我們要走了
但是我還依然還是僑了位置給那對母子坐

第三組 是一家三口
爸爸抱著小孩的先去樓上看了一下
後來跟媽媽說 
樓上沒位置了耶~
後來我就看有客人下來
我就跟他說
那我去幫你橋一下位置
這時候
另一對爸爸帶著兒子走在我後面正一邊上樓一邊說著
等一下有位置就先幫爸爸佔著喔~
後來我就對著那位先來的爸爸招手說 
先生 你要不要先跟我上來?
(只因為我怕我橋到的位子被後來的父子給坐走而已 ="=)

後來還是幫他們橋到位置
一樣
那個爸爸對我微微笑了一下
讓我有種感謝的感覺

第四組 應該是夫妻吧!
因為我問了他們說是要內用嗎?
後來我就跟他 那要不要先去樓上看個位置?
那個先生就先去樓上看了一下
點餐的小姐超好的
我就說 需要我去幫你們橋個位子嗎?
小姐就說 不用沒關係
你用外帶的幫我裝
要是樓上沒位置的話
我們就外帶
後來那先生遲遲沒下來
看來應該是有位置
所以還是幫他們用內用的

唉~只能說 要是每個客人都像這位小姐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遠望) 


雖然有時候太忙無法幫客人橋位置
但是還是可以適時的看情況
如果那個客人的感覺給你很好
你是可以當下去問看看他
是不是需要幫他去看個位置橋個位置的
不要每次都把問題丟給客人
有時候小小的服務
總是會給客人有大大的"甘心"

如果不忙的話
是可以去幫客人橋的
雖然幫客人橋位子要常跑上跑下的
會很累沒錯
不過要是你幫他橋到位置
我想他一定是很衷心的感謝你的
而且作為服務業
本來就是該為客人盡一點服務的職責
(雖然客人有時候超機歪的 ="=)

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要是你今天自己是客人
如果服務人員幫你貼心的橋到有位置可以坐
那感覺是不是跟要你自己去找的感覺差很多?

一定會有人想說
啊沒有位置就算了啊!
大不了不要吃
有這種觀念跟想法
難怪生意會不好!="=

而且我很慶幸的是
今天我都是遇到一些好的客人
但是我不知道
大家是不是都會適時的然後又偏向常主動會去說會要幫客人橋位置?
就依我目前的觀察跟認知
應該是不太可能 = =
是該改善的地方...

: :

怎麼覺得以上這一小段話
可以去門市打一篇公告了!= =
好吧~去上班再打好了!XDDD

因為我覺得外場
說真的
小問題真的很多 = =
而且都是習慣的問題
還有"懶惰"的問題 ← 個人覺得這是不應該出現的問題!="=
再懶  小心我找事情給你們做  


以上
是本人今天上了久違外場班的感受跟看法
有點落落長...XDD

太久沒抱怨公事了
一抱怨就那麼長~XDDD
現在變得不喜歡在網誌抱怨
覺得下班就是下班不想再跟公事有所牽扯 
等上班的時候再來說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