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阿母還有大姐二姐
搭著計程車要往去大伯家去的路上
我就趁著我姐都在的時候
就跟我阿母說了:『媽~我四月底要去香港玩喔!』
沒想到她馬上就跟我回說:『有錢你就去啊!』
我就說:『我有啦~~之前領超多薪水的!都夠去了~』

真是阿莎力夠爽快的阿母啊!!!
我呷意
哈哈哈哈

之後就說香港其實沒什麼好玩的之類的
我姐還問我說我是要去香港血拼啊!? 
我哪有那麼多錢啦~ = =

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我要去追星似的
只有我同事知道
不要知道也好啦!
不然又被念我瘋 = =

那天晚上
我就跟我姐說我有=%@#$!&*#@的(請自動解碼XD)
我姐說我沒分寸太誇張之類的
說我追太兇了


還好啦~~~~~~
其實她不懂
這樣還很OK....

內行才知道
什麼才是真正專業
我們這樣喔
小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