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總經理要來幫忙閉店打掃  囧
聽說他是自願來永康的....

晚上十一點準時閉店
打掃也正式開始
原本要去幫忙廚房
但是擦完桌腳就去掃二樓的客席
嗯!說真的
二樓有些地方還真是天殺的髒

樓下的情況我不知道
但是一定是很精采 XDDD
平常都不會注意的地方
應該也都清了
總經理還拿梯子爬上去擦空氣門
我覺得他心裡應該是在想
天啊~這門市也太髒了吧!XDD

最後我認真的掃了二樓的回收工作區
水槽後面真的積了好多圾垃 ="=
看起來應該是都沒掃過
東刷刷西刷刷的
終於搞定

這時候一樓
已經在刷地了
而且是用棕刷刷
想說二樓趕快用完趕快下去幫忙刷
後來我下去一樓拿東西的時候
就看到總經理整個跪在地上刷
嗯!果然是有日本人的精神~XDD

以上
都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重點是
有人算完錢之後
居然就默默的去一樓問龍哥說
他可不可以先走了?!
龍哥也毫無挽留的意思
就跟他說 要走就走吧~

呿!去樓上換完衣服
在樓梯間跟她擦身而過的時候
居然還笑笑的一直看著我 ="=
我就跟她說 幹麻?笑什麼...

要走就走
幹麻還那樣看我
碼的!超不舒服的!
是在心裡竊笑我們閉店的人嗎?
只能說
你膽子很大!
而且臉皮也超級厚!
人家總經理都跪在地上刷地了
憑什麼說算完錢就說要走?
跟男朋友去夜遊喔? 靠杯!
幹麻不幫忙一起大家趕快用一用
那下次就排你外場閉店
看你怎麼逃 ="=

當下他說要走的時候
大家一定
是"一定"喔!!!
一定都大大的傻眼 ="=
只能說~真的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這件事情說真的
我很不爽也很不舒服
自願降職之後
就可以連基本的事情都不懂了嗎?="=
太誇張....太誇張....真的太誇張!!!!!

雖然莫尚家一直被我ㄉㄧㄤ
但是說真的有好一點!
只是還不夠好 = =
不過他今天超白癡
他一直說今天是可以升官的日子
真的是有夠智障 = =
今天聽他講了快五次吧!
吵死了... ="=
不過他一直跟總經理打哈哈
只能說他很適合
還跟總經理拍照~XDD
他的目的是就要去跟大家炫耀 = =

不過
今天的翻譯
人長的果然就像龍哥說的一樣
真的很帥氣! 哈哈~

好酷!當翻譯耶~
我也要~XDD
不過前提是要認真的背單字!XDDD

: :

掃完都已經1點多了 @@
還吃了空ㄟ買來的東西
一點四十分離開
回到家就兩點了 Orz
天殺的晚....

但是心情還是很不爽!
那天開會龍哥說
要我去問她說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去!問!她!
尤其是經過今天的事情後
對這個人更是大大的打了折扣
以前對她感覺還沒有那麼差
現在真的是大大的反感

真的是一點也不會看場合做事
連個PT都不如  ="=
(這話會太重嗎? 我覺得還好...應該是很附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