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一開始剛在放送的時候
說真的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即使是大野智跟生田斗真演的  冏rz

但是某天突然想說
還是下來看看好了
結果就在今天我就看完了

整部片
讓我覺得還滿刺激的
大ちゃん在裡面演了好多"內心戲"~XDD
而且是個偏向陰沉的人
看了覺得好恐怖~XDD

看完整部戲後
就去看了有關魔王的推文
果然大家都覺得最後一集的進展有點莫名奇妙的快速 @@
還有點誇張 
被捅一刀 還可以撐那麼久
被打一槍 不到五分鐘就不行了
好吧~最終這只是部戲!
難免有它誇張的部份  哈哈 

結局雖然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但是這應該也是預料到的
不過中間每一集
我都覺得很精采
看完一集就會想要接著看一集
而且復仇的手法
只能說超高招啊!!!

喔~順便一提
裡面居然有Nino的客串
但是未免也太短了吧~
短到真的是在當小小小小的客串~XDDD


看完【魔王】接著忍不住看了【歌のおにいさん】
只能說差距真大!XDDD
而且【歌のおにいさん】在第七集會有sho的客串
不過應該不會像Nino那麼短才對~XDD

 
就~慢慢慢慢觀賞囉!!!!呵....


:::::::::::



【赤い糸】終於出完了
只能說....前面好看
後面都在亂演 @@
雖然結局很美好
不過好像不夠力
畢竟那是預料中的結果
只是結束的讓我很傻眼罷了... ="=
虧我一開始還覺得很好看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