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被念

搞得那個時間
讓我覺得不爽

什麼叫怎麼都沒有跟你說?!
難道出兩車不行嗎?!

誰知道未來會加量
為什麼就不能出三車
我就要為了那一點點的量 
還要出到第三車

現在出兩車不對
難道就一定要出三車嗎?!

每個人排單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你想要跟你所想像一樣的話
那你就自己排就好了啊~~

排這樣也不對
排那樣也不是

出兩車不對
出三車也不對

我就是這樣排
難道有什麼不是嗎?!

明天不要再跟我說
我排的又哪裡不對或是哪裡不是的
我盡力了

如果再不合意
我明天就一整天都不講話
也不要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