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
我自己有感覺到我自己
非常的沒有心思在工作上
也許是人與環境造成的吧!
在一個我無法融入的世界
說真的這樣也有點痛苦
但又覺得安於現狀感覺還不錯
畢竟我很習慣了
我也覺得
現在好像過得有點爽的樣子
因為說實在的
我好像沒有做什麼事情
就連我自己該都要會的東西
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
可見我真的很混 = =
關於這點
我最近的確有很大的感受
好像再這樣下去
會有不好的結果發生
開始有點會驚驚的樣子



今晚
好樣的里長
第一線的跟我說了一大堆今天他們開會的結果
說這次公司又要來個大風吹了
裡面的預訂名單有我
我又將被吹回去站前去了
知道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我覺得感覺再回去有點奇怪
雖然站前認識的人都幾乎走了
不知道他們這次調動的點在哪邊
但是既然有我
我就開始有點擔心的感覺出現
環境是不會怕
怕的是人群
更糟糕的一點
管理層面我什麼都不會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不適合當管理這部份
我只想當個一般的老百姓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我比較自在
也會比較快樂

也許回去是件好事
再次換一批相處人群
但總覺得問題是在我自己身上
要是我不想跟別人打交道的話
不管換到哪邊都是一樣
因為我覺得打交道這事情
有點累人的樣子
就像瑋婷說的
都跟客人講話講到很累了
還要在那邊想話題講話這樣不是更累嗎?
所以不說話對我來說
或許是一種保留體力的方式吧!哈哈哈
昨天上了久違的假日晚班
讓我覺得我的體力快不能負荷
真的好累喔!

說實在的
最近上班真的一直無法很開心
也一直沒有心
人只要沒有心
不管做什麼事情沒辦法完成別
更別說我想要把我自己分內的事情學好
天啊~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啊?!
唉~不用回答我
因為我自己知道
的確是有那麼糟糕的感覺
所以可能才會被調店吧!
也許最近
我要用一點心了 = =
唉.........

星期四人事公告將會出爐
就等著看我將何時被處置吧!


--------------------
只要一想到要跟駱嘉慶工作
就有種腿軟的感覺
因為我跟他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熟
媽媽咪啊~Orz


最近也好想去透透氣喔!
給他大玩特玩一番
但是感覺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