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的感想就是
一來門市很乾淨
二來外場結帳不一樣
但還沒碰過 
因為有Happy購卡!@@
有台我從沒看過的機器
就SOGO專用的吧~Orz

而最大的困難就是
晚上結賬的部份
幹! 也太亂了吧~~~
比之前在台鐵的更亂 囧rz

什麼鬼東西啦!!!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說真的我聽得一頭霧水   .....  Orz


: :

唉.....
想到五六就好恐怖
因為十一點才下班
但是不知道到時候晚上趕不趕得上末班車回家   ToT

我不想要搭區間車啦!!!
因為開好慢喔! = = 碼的....但偏偏就只有區間


而且
秋玲姐讓我感覺更恐怖了!    =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真的跟他很不合
因為我知道
從以前他其實就沒有那麼喜歡我
更何況是現在 = =  
而這次被推入這個火坑
真的是慘啊.........   

只有忍耐吧.....

幹   

預告:
最近心情會很躁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