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P約好今天他考完試之後
要去看個電影

而我很從容不迫的慢慢準備著~XDDD
查好電影時刻
就出門赴約去
在出門前不阿跟我說了個消息
那就是~他面試上啦!!!!
恭喜恭喜啊!!!!
星期一就好好加油
畢竟是你想要的職業啊~
喔耶~

跟小P見面後
要找絕色
居然忘記絕色在哪裡
就這樣走了一大圈 = =
居然是在西門町裡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常去西門町 
所以不知道應該算正常啦!XDDD

先買好票之後就還有時間就是吃個東西
吃完就去小逛了每一間誠品
看到了個包
最後還是沒有買
不過我想之後會跑去買吧~XD

電影是不難看
我都看過日劇的人了
居然看不懂電影演的
碼的!!以為會有個結局
結果還是沒有 = =
裝肖為
感覺他會再繼續拍吧~
不是詐欺獵人第二部就是再出一部日劇電影 
厚........還是求婚比較讚~XDDDDD

看完後
就開始混亂的事件
筱甄說要陪不阿看房子
我說OK
還硬凹小P明天再回去
後來小P也說了昨天我很弱的台詞"其實也是可以啦!!!"
噗~考完試了
就先放鬆一下啊~~~!!!!
留到星期日啦!!!!!!!!!
再去""那裡""HIGH一下啊~~~XDDDDDDD
沒想到最後
不阿又說他她今天沒有要來看房子
兩方都說得很明確
當下的我頭有點暈
一個說有 一個說沒有
啊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結果就是"以耳傳耳"誤會了 = =
那就是沒有~
那是之後的事情
就這樣盧了我跟小P兩個講著電話
一直呈現有路就走的現象
就是再亂走路啦!!! ="=
腳很酸耶~
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們三個去桃園找不阿吃飯
整個這頓餐搞得也太複雜了吧~ = =
不過也太臨時了吧!
我想是小P吧~
要是他沒有要留的話
我們大家就換散會了吧~XD
你看~小P你多重要啊!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桃園不知道是不是衰神來偷偷跟著
第一家   不好意思 我們客滿了喔!
第二家   店員對話   剛剛是不是才帶一桌客人上去?
               轉頭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客滿了喔~

靠腰~有沒有真的生意那麼好啊! = =
最後就選了燒烤
整個也怕燒烤也客滿
好險沒有
不然可以去買樂透 
中個小獎就好~
我還想要好好活下去~XDDDDDD



閒話家常的我們
還想說要繼續昨天沒有討論完的話題
不過這種兩天都吃飯的機率
應該是少之又少吧~XD
只能說真的是太難得了啦!!!!

還是跟昨天一樣白痴
笑到我肚子好痛
想說要拍張照片
因為我覺得我這邊有點暗
就叫不阿拍
沒想到拍起來更暗~XDDDD

不阿還拿出一張東西要給小P看
找超久的
應該是說
不阿!!!你的包包太亂了吧~
所以才找不到~XD
就是小P上報的照片啦!!!!!!!!
超酷的啦~~



雖然之前很久看過了
不過當下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們還故意跟那張照片合照
畢竟我沒有親眼看過那張~XDD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這樣散會了
不過不阿有個任務
就是盧小P留下來~XDDDD

沿路走去車站
還買了個購物袋回去
還幫小P跟不阿買了A夢的
想說順便啦~XDDD
不過我跟筱甄
想拿來當行李袋而已
整個就是在為517做準備了~XDDDD
天啊~我們是怎麼了啊?!XD

越來越期待517
嗚嗚~不過真的還是想出國喔!Orz


(兩篇結尾都一樣耶~就是"想出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